看板 [ points ]
討論串[分享] 環球票?您有聽過"環太平洋"嗎? [CX/O*]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inderellaaa (^^)時間9年前 (2017/04/25 22:42), 編輯資訊
0
2
1
內容預覽:
感謝j大分享. 看到j大的文章,想起去年換這段時曾經想過但未能成行的想法. 提出來給版上高手們看看是否可行. 關於魔王段SCL-IPC-PPT. 當初我兌換時因為SCL-IPC已經沒有位置,所以是用官網智利版買C艙(約台幣12k). IPC-PPT用BA換C艙 (37500avios). 當時也曾想
(還有132個字)

推噓34(34推 0噓 1→)留言3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imsun (阿豪)時間9年前 (2017/04/25 16:04), 9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最近AM換環球票很夯,但是其實環球票只是一個說法,其實AM並沒有規定一定要環球,. 跟ANA等環球票規定不同,只是五中停兩開口真的太IMBA了~. 最近在看明年二月跟未來老婆南美洲+大溪地的行程,兩個願望一次滿足~~. 先說結果~~. TPE->HKG(CX)->SFO(SQ)->LAX(AA)->
(還有170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