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points ]
討論串[閒聊] 亞萬任務台中解
共 5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lackBerry10 (BBX)時間9年前 (2017/06/25 23:22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wb5Lvrf.png. 5/29 台中遠百 de reve cafe的消費終於進來了. 另外, 本以為expedia沒有成功, 也是隔約一月左右進來.. 任務應該算完成了才對.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

推噓4(4推 0噓 2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ainice (加油 ~ 老人)時間9年前 (2017/05/20 14:4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因為從消費到今天為止已經超過六周,就剩采采食茶還沒進帳. 所以寫信給采采食茶-台中大遠百店詢問(有附上亞洲萬里通美味無限賞單據的照片). 以下是采采的回應: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還有222個字)

推噓11(11推 0噓 1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nfinite (無限大)時間9年前 (2017/05/08 18:3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借標題一問. 今年趁著去台中參加喜宴去了隔壁大遠百4F 德爾芙咖啡 解任務. 消費日期4/9. 今天還沒入帳....... 有去這間消費的各位等多久才入帳呢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80.47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kdgolden (兼職B-Boy.小鎗)時間9年前 (2017/04/05 15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也是台中大遠百解任務,旅遊我是買大家推的kkday韓國tmoney卡 112元. Crate&Barrel真的是大家解零售的好朋友XD. 我買了特價88的碟子,剛好有需要~. 大遠百解餐飲也可以去4F的德爾芙咖啡,買一杯一百多的咖啡或茶,還不錯喝~也是手寫亞萬單子簽名~. --. 發信站:

推噓10(10推 0噓 2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ainice (加油 ~ 老人)時間9年前 (2017/04/04 21:4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閒閒無事來去解個任務. 金融: 澳盛轉亞萬. 旅遊: 五月份剛好要去日本,用KKDay租個wifi順便解. 剩下零售跟餐飲的部分,台中大遠百剛好有 Crate&Barrel (8F) 跟 采采食茶 (2F). 零售及其它: Crate&Barrel, 有看到大家說的36元醬料碟,但是我買了兒童吸
(還有28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