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航空] [AA] 使用SWU券升艙成功後子艙等問題?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小四)時間9年前 (2017/07/07 16:34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板上各位神人,如果小弟買了一張全程子艙等O的AA機票,再跟板上購買SWU券升艙成 功後,子艙等會變嗎,如果有變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嗎?想知道這樣累計里程跟FOP會不會 因此改變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7.131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9416476.A.957.html

07/07 16:38, , 1F
不會
07/07 16:38, 1F

07/07 20:17, , 2F
我變成用C計FOP 不過沒幾天又被修正回來
07/07 20:17, 2F

07/07 20:55, , 3F
不會
07/07 20:5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NqUSbN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NqUSbN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