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HG BOGO使用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朝目標邁進)時間9年前 (2017/06/21 00:54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因本人想8/26~/8/27入住香港大洲際, 所以有在考量是否要花32000積分去換大使,然後使用BOGO。只是因為非大使看不到價格 所以一直考慮再三。尤其,香港洲際在agoda上定也只不到7,000, 很擔心辦大使好像沒有差多少。不知是否有已經大使資格的人可以告知在該段期間用BOGO 卷第一晚(8/26)費用大概多少(最平價) 另外,又有看到版上說當場購買好像福利比較好, 如果當場買的話請問可以馬上使用預先跟其他人買的BOGO卷嗎? 感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222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7977677.A.BFC.html

06/21 01:08, , 1F
1700+10%的樣子 沒住過
06/21 01:08, 1F

06/21 01:14, , 2F
感謝喔~
06/21 01:14, 2F

06/21 01:19, , 3F
周日當6K /27K 1分也有0.22以上 也不用算到很細了?
06/21 01:19, 3F

06/21 01:33, , 4F
謝謝Borris提供資訊。但洲際一晚是60000分,所以感覺用6800
06/21 01:33, 4F

06/21 01:35, , 5F
換,一點約0.1台幣,感覺有點虧(還是我理解錯誤)
06/21 01:35, 5F

06/21 03:31, , 6F
九龍那間是1700沒錯
06/21 03:31, 6F

06/21 07:55, , 7F
bogo用在旺季比較好,平常假日CP值低
06/21 07:55, 7F

06/21 12:53, , 8F
你是住兩天還是一天?
06/21 12:53, 8F

06/21 15:54, , 9F
是住兩天,826與827
06/21 15:5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PILDDly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ILDDly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