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德國Vodafone 4G SIM card 5GB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安德魯)時間9年前 (2017/06/20 23:12), 9年前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事由:因為買了KKDay 德國SIM card,但是因為填錯出國日期,從6/20起SIM card就被開通了。因為出國為8月初,所以贈送給有緣的版友。 贈品:Vodafone 4G SIM Card,28天 5GB流量 說明 http://imgur.com/VZ0YVSO
期限:28天 金額:免費 (原價1,909元) 1) 我知道到德國再辦比較便宜 2) 本卡已於6/20開通,但完全未使用 3) 女王及公主出巡,因專機機位有限,長工未能同行服侍。因此,先為 主上兩人備妥4G高速SIM card,怎知忙中有錯? 4) 反正是免費,運費我也出了,就別砲了! 名額:2 人 獲取資格: 1) 非先到先得 2) 須證明行程是7/18以前的歐洲之旅 3) 版上貢獻分享文(哩程票、飛行經驗、旅館、優惠....等等)者優先 **鼓勵尚未分享的版友,分享文在本贈送文五日內的分享也算** 4) 有版上分享文後,再站內信 5) 自由心證在我。本週日(6/25)午夜12點以前,會個別通知獲贈者, 未獲通知者,只能先說對不起,勿再來信詢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23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7971567.A.077.html ※ 編輯: chilian9 (1.173.23.203), 06/20/2017 23:13:31

06/20 23:15, , 1F
德國的prepaid SIM不是本來就實名制?不管是自己上網註冊開
06/20 23:15, 1F

06/20 23:15, , 2F
推好心...可惜瑞士不能用...Q_Q
06/20 23:15, 2F

06/20 23:15, , 3F
通還是店頭開通?
06/20 23:15, 3F
其實,我沒用過Vodafone,不知道德國早已是實名制;故刪除本文中實名制敍述。 我以前去倫敦時,都在LHR機場的自動販賣機買3電信SIM card, 一次買很多張,然後慢慢用。但是這次在KKDAY買錯了!

06/20 23:19, , 4F
現在歐盟取消漫遊附加費囉,容量是歐盟地區共用的,瑞士應
06/20 23:19, 4F

06/20 23:20, , 5F
該有包含吧?一直搞不懂瑞士跟歐盟的關係
06/20 23:20, 5F
※ 編輯: chilian9 (1.173.23.203), 06/20/2017 23:32:48

06/20 23:40, , 6F
剛剛上vodafone.de 看真的沒有包含瑞士XD
06/20 23:40, 6F

06/20 23:40, , 7F
06/20 23:40, 7F

06/20 23:54, , 8F
推好心!
06/20 23:54, 8F

06/21 00:23, , 9F
剛好要去歐洲...
06/21 00:23, 9F

06/21 02:54, , 10F
推好心
06/21 02:54, 10F

06/21 07:03, , 11F
瑞士不是歐盟的喔
06/21 07:03, 11F

06/21 07:23, , 12F
永久中立國
06/21 07:23, 12F

06/21 20:27, , 13F
推好心,在德奧除深山外,訊號皆不錯
06/21 20:27, 13F

06/21 20:27, , 14F
離開德國要記得開漫遊即可
06/21 20:27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IJjl1t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IJjl1t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