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ANA哩程開票問題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j366)時間9年前 (2017/06/20 23:09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開始了累積ANA哩程的這個坑,目前已經有近7萬點,最近在研究開 票的規則,但小弟有個疑問,我知道ANA可開出發前355天的票,假設我要10/10去10/16回 ,那在開放10/10可訂票的那天我可以訂去程,那回程怎麼辦呢?ANA只能定來回票不能定 單程啊,若等到10/16開放時再訂那可能會變10/10那天沒票了,所以還請各位解惑,謝謝 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39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7971341.A.187.html

06/20 23:09, , 1F
先訂再改 改時間不用錢
06/20 23:09, 1F

06/21 00:12, , 2F
不過等到16可以訂時,上班時間打給客服開票會不會來不及
06/21 00:12, 2F

06/21 00:39, , 3F
回程要擔心的是日本人跟你搶他們的去程
06/21 00:39, 3F

06/21 01:01, , 4F
所以我ana卡了10多萬沒開票XDD 連假夠難搶的QQ
06/21 01:01, 4F

06/21 15:49, , 5F
連假就不要想太多了 找別的日子去吧
06/21 15:49, 5F

06/21 15:51, , 6F
謝謝各位的開示,小弟再來研究一下
06/21 15:51, 6F

06/22 07:41, , 7F
ANA連假都用搶的!不然其他家開經濟
06/22 07:41, 7F

06/26 05:17, , 8F
先訂10/10當天來回,然後再每天更改回程日期直到10/16,
06/26 05:17, 8F

06/26 05:17, , 9F
我朋友教我的
06/26 05:1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PIJgD67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IJgD67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