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港龍會員選擇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jim)時間9年前 (2017/06/18 09:36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暑假要去大陸杭州參加研習 因為是單位直接贊助的機票 所以是經濟艙(N)不可選位 不過還好我有紅寶石可以先選 所以就先上expert flyer看看座位列表 有發現香港杭州段,16-18排商務艙開放給經濟艙選擇但是是blocked,於是打給客服,他說那三排是機場保留位,要當天到機場索要!? 所以想問問各位的意見 登記的會員應該用 1.綠波蘿 2.外航紅寶石 比較有機會做到好位置? 還有因為商務艙還蠻空的,不知會不會給加價升艙,有經驗的朋友麻煩給個分享,謝謝! http://i.imgur.com/umJreJ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wrx5Nj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21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7749790.A.C12.html

06/18 09:46, , 1F
港龍的飛機當然是綠波羅機會大
06/18 09:46, 1F

06/18 12:03, , 2F
參加大陸「演習」,應該不會上來問版友吧!? (哈哈.....
06/18 12:03, 2F

06/18 12:03, , 3F
06/18 12:03, 3F

06/18 12:03, , 4F
06/18 12:03, 4F
哈哈打錯字了……研習! ※ 編輯: jim0529 (223.139.221.43), 06/18/2017 13:31:52

06/18 17:02, , 5F
綠波羅比外航呆門還好
06/18 17:0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HTaUmI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HTaUmI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