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萬豪大禮包7晚訂房方式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活在台灣)時間9年前 (2017/06/17 18:32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爬了版上文章,看到Y大之前的心得是先用點數進行預定,之後再打電話說要用七晚券 但是這個前提是不是要萬豪帳號裡面點數夠,才可以先把房鎖住 因為我現在點數都還在SPG,預定步驟是不是 先查飯店有沒有連續七天點數房 有的話,趕快轉點到萬豪,點數到帳後電話或是MAIL兌換大禮包 兌換完畢後再打電話用七晚券進行預定 因為很怕再轉換的時候,房間沒了,就白搞了@@ 還是大家換七晚券有甚麼技巧可以分享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86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7695564.A.075.html

06/17 18:35, , 1F
帳戶沒點也可以先定點數房!
06/17 18:35, 1F

06/17 18:37, , 2F
萬豪沒點也可以訂阿
06/17 18:37, 2F

06/17 18:38, , 3F
這種訂房在預定時會告訴你何時需要準備好房券
06/17 18:38, 3F

06/17 18:42, , 4F
在期限前兌換好大禮包即可
06/17 18:42, 4F

06/18 22:36, , 5F
謝謝告知,我看預定後的資訊頁寫"如在預訂前 7 日內仍未
06/18 22:36, 5F

06/18 22:37, , 6F
賺取到所需積分,會員服務中心將會聯繫您"所以是指七天前
06/18 22:37, 6F

06/18 22:37, , 7F
補滿積分或是券就可以的意思嗎?
06/18 22:37, 7F

06/20 08:48, , 8F
字面上是這個意思,但是我沒有拖到最後一天才換禮包
06/20 08:48, 8F

06/20 08:49, , 9F
而且印象中我看到的是七天前沒券或足夠點數是會取消訂房
06/20 08:49, 9F

06/20 08:50, , 10F
現在變成會員服務中心會聯繫了?
06/20 08:5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PHGLC1r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HGLC1r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