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NA 哩程開票 奧克蘭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藍)時間9年前 (2017/06/12 21:50), 編輯推噓13(13032)
留言45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手第一次開長途機票遇到瓶頸,想麻煩版上的大大們指點一下迷津 爬過文,知道ANA的里程規則是去回可以各兩次轉機 想請大大幫忙看一下,以下行程是踩到哪個點,ANA系統無法開呢? 去:TPE->NRT(停)->SYD(轉)->AKL(目的地) 回:AKL->SYD(轉)->NRT(轉)->TPE 轉機的部分都有在24小時的限制範圍內 都是有位置的C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1.212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7275450.A.58E.html

06/12 21:56, , 1F
這有空位?你回程不要從日本轉!先AKL-SYD-TPE看看
06/12 21:56, 1F

06/12 21:59, , 2F
這條線不要經日本的話!從BKK 上海 BRISBANE 新加坡
06/12 21:59, 2F

06/12 21:59, , 3F
去按轉機!日本到AKL我按了半年!再者這條線商務超少
06/12 21:59, 3F

06/12 22:00, , 4F
我用ANA系統去看!用UA看商務是滿多!但轉到兩次@@
06/12 22:00, 4F

06/12 22:01, , 5F
還有轉機點可加香港跟北京!
06/12 22:01, 5F

06/12 22:05, , 6F
謝謝m大的回覆,去程的部分是確定都有位置的
06/12 22:05, 6F

06/12 22:07, , 7F
回程的部分有試著從上海轉機,但也不行
06/12 22:07, 7F

06/12 22:21, , 8F
那就全部放棄從日本出入!這樣就沒問題了
06/12 22:21, 8F

06/12 22:24, , 9F
你要從日本出入!應該是把出發設在日本!回來設在台灣
06/12 22:24, 9F

06/12 22:25, , 10F
自費一段台日線!我有一次好像是這樣點
06/12 22:25, 10F

06/12 22:26, , 11F
應該是跟台灣出發的歐洲線一樣,航班不能ANA混*A
06/12 22:26, 11F

06/12 22:31, , 12F
日本出發飛好飛滿
06/12 22:31, 12F

06/12 23:20, , 13F
去程NRT改轉機應該就開的出來了
06/12 23:20, 13F

06/12 23:22, , 14F
另外我會直接開SQ SIN-CHC 772的商務艙 XDDDD
06/12 23:22, 14F

06/12 23:26, , 15F
紐西蘭航班可以混星盟跟澳洲不一樣
06/12 23:26, 15F

06/12 23:38, , 16F
因為NZ一定有!不管怎開!只是我怎都沒看到商務放!怪
06/12 23:38, 16F

06/13 00:02, , 17F
T大的行程真的也蠻厲害
06/13 00:02, 17F

06/13 00:28, , 18F
感謝K大的建議,試過NRT改轉機也不行
06/13 00:28, 18F

06/13 00:28, , 19F
SIN-CHC 772的商務艙會比紐航的商務艙好坐嗎?
06/13 00:28, 19F

06/13 00:29, , 20F
T大的行程真的太猛了
06/13 00:29, 20F

06/13 06:10, , 21F
SQ SIN-CHC 的772是改艙過的,可平躺的
06/13 06:10, 21F

06/13 06:56, , 22F
K大可以示範台灣出發往紐西蘭,ANA混星盟的行程嗎,
06/13 06:56, 22F

06/13 06:56, , 23F
我不會開@@
06/13 06:56, 23F

06/13 08:51, , 24F
我只有開單純SQ來回CHC而已 帶小孩沒繞去日本
06/13 08:51, 24F

06/13 08:55, , 25F
我開CHC的時候,有過一段ANA那時候系統是可以跑出來的
06/13 08:55, 25F

06/13 09:06, , 26F
剛剛試了一下 ANA混星盟開不出來了QQ
06/13 09:06, 26F

06/13 13:12, , 27F
去年暑假我測試系統就已經開不出來了
06/13 13:12, 27F

06/13 15:51, , 28F
今天打電話問台北ANA,回覆說因為東京到奧克蘭有直飛,所Y
06/13 15:51, 28F

06/13 15:52, , 29F
所以無法繞到SYD
06/13 15:52, 29F

06/13 20:38, , 30F
去SYD沒有繞吧!東京-奧克蘭根本開不到票
06/13 20:38, 30F

06/13 20:39, , 31F
台北客服說的話聽聽就算了,最好是有直飛不能選轉機
06/13 20:39, 31F

06/13 20:39, , 32F
航班,更何況繞更大的行程都可以開了。
06/13 20:39, 32F

06/13 22:10, , 33F
昨天七月初有票,今天馬上被換完了...
06/13 22:10, 33F

06/13 22:11, , 34F
當下聽到客服的回應很傻眼,他說因為SYD比較南邊,飛AKL是
06/13 22:11, 34F

06/13 22:12, , 35F
逆向往北飛,所以不行。
06/13 22:12, 35F

06/13 22:34, , 36F
說個笑話:SYD比AKL還南邊
06/13 22:34, 36F

06/13 22:46, , 37F
打北京客服
06/13 22:46, 37F

06/14 10:09, , 38F
昨天寄信去日本客服問到的答案,給大家參考
06/14 10:09, 38F

06/14 10:10, , 39F

06/14 10:12, , 40F
之前試過如果是台北-東京-雪梨,這樣飛全部都是NH航班就開
06/14 10:12, 40F

06/14 10:12, , 41F
得出來
06/14 10:12, 41F

06/14 10:13, , 42F
所以還是像T大講的,不能混其他家航空
06/14 10:13, 42F

06/14 10:17, , 43F
日本客服專業,台灣呵呵!
06/14 10:17, 43F

06/14 18:08, , 44F
東京奧克蘭由直飛不能繞到雪梨,這是什麼鬼XDD
06/14 18:08, 44F

06/17 08:55, , 45F
ana 混 星盟 開不出來 +1
06/17 08:55, 4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FfmwME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FfmwME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