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住宿] 萬豪白金挑戰疑問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Todd)時間9年前 (2017/06/12 16:10), 9年前編輯推噓10(10012)
留言2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再次麻煩與詢問大家 目前要開始挑戰萬豪白金 有問題想請教 由於朋友每個月都要上台北開會住宿、因此就拜託他住萬怡南港幫我解一部分任務 3個月他可以幫4個stay 否則全部自住有點傷 1,check in & out 我都需要在嗎 2,我可以訂單人房、但是由他去吃早餐和行政酒廊嗎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80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7255059.A.21A.html

06/12 17:10, , 1F
照規則,本人入住才有金卡待遇
06/12 17:10, 1F

06/12 17:21, , 2F
你確定你真的有萬豪白金的需求嗎?
06/12 17:21, 2F

06/12 17:25, , 3F
行政走廊 當然沒問題..
06/12 17:25, 3F

06/12 17:39, , 4F
所以你多花五個stay的錢會回本嗎?
06/12 17:39, 4F

06/12 17:53, , 5F
本來就在3個月內要出國有4晚的住宿,所以自己為了白金
06/12 17:53, 5F

06/12 17:53, , 6F
的住宿只有1,2晚
06/12 17:53, 6F

06/12 17:56, , 7F
行政走廊XD
06/12 17:56, 7F

06/12 17:57, , 8F
走廊搭到30樓,謝謝
06/12 17:57, 8F

06/12 18:11, , 9F
行政走廊是飯後散步用的嗎?
06/12 18:11, 9F
※ 編輯: chishung (223.136.180.111), 06/12/2017 18:17:06

06/12 18:17, , 10F
沒注意、已改正,行政酒廊
06/12 18:17, 10F

06/12 19:35, , 11F
行政酒廊外面真的有走廊
06/12 19:35, 11F

06/12 23:34, , 12F
check in是要本人,會看證件,check out用app check out就
06/12 23:34, 12F

06/12 23:34, , 13F
好了,其他就沒什麼問題
06/12 23:34, 13F

06/13 10:11, , 14F
請教一下,app check out房卡是直接放房裡就好嗎?
06/13 10:11, 14F

06/13 10:17, , 15F
其實最後check out 我還會在前臺簽名跟拿發票
06/13 10:17, 15F

06/13 10:17, , 16F
然後手機再APP C/O, 不知道其他版友的流程如何
06/13 10:17, 16F

06/13 10:24, , 17F
朋友是有分享過台北W的經驗,完全不用跟前台接洽,app
06/13 10:24, 17F

06/13 10:25, , 18F
in app out
06/13 10:25, 18F

06/13 10:25, , 19F
房卡直接用手機
06/13 10:25, 19F

06/13 10:49, , 20F
那是有手機房卡的飯店 不過台北萬豪 萬怡都沒有
06/13 10:49, 20F

06/13 12:11, , 21F
房卡放房間就好了,他們會寄電子單據給你,不過如果要
06/13 12:11, 21F

06/13 12:11, , 22F
拿發票報帳,一定要去前台退房
06/13 12:1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PFaoJ8Q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FaoJ8Q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