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航空] 不到兩元取得新航哩程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風中殘情)時間9年前 (2017/06/12 15:32), 9年前編輯推噓38(38010)
留言48則, 4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聯航HKG-ORD-IAD 533USD(16061TWD) 艙等:K 累積在哪間:新航(100%) 取得哩程:8376哩(UA 50%計算) 去程:6/20 http://i.imgur.com/Cq44Wxf.jpg
回程:6/27 http://i.imgur.com/KPhGtNI.jpg
優點: 1.可搭乘3種飛機(739, 320, 772) 2.可搭乘739(較少搭乘機會) 3.wifi+充電 缺點 1.紅眼 2.去程需換航廈 最後一更:哩程累積在SQ來回=16, 752,一哩成本為0.96(確切為0.9587119),跟從SFO LA X轉都是一樣在1元以下,且此行程美國本土內陸段最短,可以坐最少時間的窄體客機,還 有距離比較短,照顧您的屁股,至於有人覺得我是從國外論壇貼過來的,我可以跟您保證 ,我是一名機師,如果要做轉貼這種事,大可多玩很多景點,從以前到現在的貼文都是自 己利用空檔花時間搜尋,找資料,讓新手也能簡單理解,我努力讓這個版不只有交易文, 以後麻煩各位自行利用搜尋引擎與國外論壇看deal,小弟先退下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34.22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7252776.A.A74.html

06/12 15:49, , 1F
100%應該是兩倍吧??還是50%??
06/12 15:49, 1F
J大抱歉,取得哩程是用UA 50%計算的

06/12 15:54, , 2F
選SFO轉可以不到1元一哩?
06/12 15:54, 2F
歡迎把deal po上來囉

06/12 16:39, , 3F
繞一下應該不止這個數字 不過有點好奇有人願意繞嗎.....
06/12 16:39, 3F
這是最短的內陸線,如果想坐窄體客機很長途可以繞 ※ 編輯: maska (210.234.22.166), 06/12/2017 16:48:26

06/12 16:51, , 4F
jimsun大應該是指來回總miles是16k左右吧
06/12 16:51, 4F
跟J大說聲抱歉,我修改個文章,取得哩程是用UA 50%算的,我註明一下

06/12 17:54, , 5F
會被揍嗎?
06/12 17:54, 5F

06/12 17:54, , 6F
06/12 17:54, 6F

06/12 18:20, , 7F
原po回覆推文好嗆 但這deal應該是國外論壇轉貼來的
06/12 18:20, 7F

06/12 18:20, , 8F
非你自己發現的吧 附上出處比較好喔^^
06/12 18:20, 8F
不好意思喔,這個是自己找的,很抱歉辜負您的期待,可以用我的ID在本版找,已經不是 第一次Po Deal了喔 ※ 編輯: maska (210.234.22.166), 06/12/2017 18:31:42

06/12 18:55, , 9F
累積100%新航 應該是1元左右一里 與標題不符阿
06/12 18:55, 9F
請問0.96是不是<2? ※ 編輯: maska (210.234.22.166), 06/12/2017 19:10:19

06/12 19:20, , 10F
推M大,好幾次都跟到了,受用+感恩
06/12 19:20, 10F

06/12 19:21, , 11F
推原po熱血
06/12 19:21, 11F

06/12 19:21, , 12F
打錯 熱心
06/12 19:21, 12F

06/12 19:45, , 13F
優缺點 deal 都寫出來了,還酸甚麼?自己做功課花時
06/12 19:45, 13F

06/12 19:45, , 14F
間你願意嗎,推原 po!
06/12 19:45, 14F

06/12 20:13, , 15F
推M大
06/12 20:13, 15F

06/12 20:16, , 16F
推~教官熱心
06/12 20:16, 16F

06/12 20:44, , 17F
推無私貢獻!
06/12 20:44, 17F

06/12 20:49, , 18F
好奇說人轉貼的有無證據
06/12 20:49, 18F

06/12 21:10, , 19F
推原Po。酸民總是未看先酸
06/12 21:10, 19F

06/12 21:17, , 20F
推熱心
06/12 21:17, 20F

06/12 21:19, , 21F
謝謝M大
06/12 21:19, 21F

06/12 21:48, , 22F
06/12 21:48, 22F

06/12 21:49, , 23F
推 超棒的分享
06/12 21:49, 23F

06/12 21:52, , 24F
謝謝教官
06/12 21:52, 24F

06/12 21:57, , 25F
推M大機師
06/12 21:57, 25F

06/12 22:18, , 26F
肯分享就要給推~
06/12 22:18, 26F

06/12 22:21, , 27F
推推
06/12 22:21, 27F

06/12 22:27, , 28F
推推!謝謝分享!
06/12 22:27, 28F

06/12 22:53, , 29F
推分享
06/12 22:53, 29F

06/12 23:13, , 30F
說轉貼的證據咧 快打我們臉
06/12 23:13, 30F

06/12 23:34, , 31F
酸民莫名其妙
06/12 23:34, 31F

06/13 00:05, , 32F
大推原po
06/13 00:05, 32F

06/13 00:06, , 33F
推分享
06/13 00:06, 33F

06/13 00:31, , 34F
大推
06/13 00:31, 34F

06/13 01:05, , 35F
笑死人了 #1PC4GoOw 您還搞錯以為KE可以累積AA
06/13 01:05, 35F

06/13 01:06, , 36F
若不是我提醒 早就誤導版友
06/13 01:06, 36F
請D大看一下那篇文章您下方的推文,下次要糾正累積哩程錯誤麻煩您與那位版友相同的 打法,另外,您在那篇文章都看到錯誤了,不太懂為什麼現在還會覺得是轉貼的?再麻煩 您下次要做指控時順帶將證據附上,還有,請問哪個論壇有那麼詳盡的資料?再麻煩D大 分享給大家知道,我知道的都丟個網址就交差了,感謝!

06/13 01:28, , 37F
我看到原po大方地承認了錯誤並修改文章 樓下可以幫
06/13 01:28, 37F

06/13 01:29, , 38F
忙看看樓上有提出甚麼說人是轉貼的證據嗎?
06/13 01:29, 38F

06/13 02:07, , 39F
某D在轉移話題吧
06/13 02:07, 39F

06/13 03:20, , 40F
原po好多好康貼 謝謝原po
06/13 03:20, 40F
※ 編輯: maska (210.234.22.166), 06/13/2017 08:32:37

06/13 08:54, , 41F
06/13 08:54, 41F

06/13 09:57, , 42F
duodeviginti臉好腫 XDDD
06/13 09:57, 42F

06/13 11:43, , 43F
直接嘴別人新手看了就賭爛ㄏ
06/13 11:43, 43F
都跟J大說了抱歉,請問您有什麼問題?如果不喜歡我的文章您可以直說或不要點進來看 ,不用拐彎抹角 ※ 編輯: maska (210.234.22.166), 06/13/2017 12:14:53

06/13 15:07, , 44F
推maska願意花時間分享
06/13 15:07, 44F

06/13 22:21, , 45F
06/13 22:21, 45F

06/14 00:48, , 46F
推分享 如果有錯就指正,為何有人火氣要這麼大?
06/14 00:48, 46F

06/14 12:52, , 47F
推分享! 不過現在最缺的是時間QQ
06/14 12:52, 47F

06/14 15:38, , 48F
推原PO,ID跟我差一個字
06/14 15:38, 48F
文章代碼(AID): #1PFaEefq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FaEefq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