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住宿] 香港洲際酒店[IHG]
在香港的最後一晚入住香港洲際,為這次的香港行劃下完美句點(唯一的遺憾就是先行者
周六要連續兩晚所以這晚不算了..)
SA入住乞丐房升一級到海景房,11點入住4點退房 有買Club Access
因為包含Club的價格是可取消價,行程當時也還沒完全確定,結果遇到了三次的修正價格
,最後請飯店調整價格後有Club的價格比當初不含早餐的預付價只多了不到2000台幣覺得
還滿划算的
不過星光大道在整修,附近也有工程船停在外面,如果想要完美體驗的人建議等這附近工
程(包含新世界百貨)都結束在來會比較好
迎賓水果,跟額外給大使的備品還有Evian,大使禮是一個陶瓷的小酒杯
http://i.imgur.com/jhpOQDV.jpg

開夜床時給的巧克力,好吃不甜膩
http://i.imgur.com/gR8oKr7.jpg

沒待遇的SA待遇表
http://i.imgur.com/vaxdA9p.jpg

Club待遇表
http://i.imgur.com/lEkhCzE.jpg


---------------
下午茶,還有鹹點像春卷之類我沒拿
http://i.imgur.com/2WgqEVT.jpg


特別讚揚鮭魚蟹肉瑞士捲,因為我很愛吃螃蟹,這個好吃到讓我念念不忘,尤其是平凡的
外觀,吃下去讓人很有落差感
http://i.imgur.com/CmWXg0x.jpg

-----------------
HappyHour
各種酒,熱食像是蒸餃烤雞翅等,還有起司什麼的,酒不錯,食物中規中矩,不過雞翅除
了翅膀的部分之外,其他部分是去骨的很方便
http://i.imgur.com/Bz6Nkrp.jpg

-----------------
游泳池的水裡面有音樂讓我覺得好神奇(鄉巴佬QQ)
SPA池無邊際還不錯但滿小的
http://i.imgur.com/PgqPaD4.jpg


總結
我覺得服務比網路上講的好很多,每個服務人員都很熱情熱心很有禮貌,而且很國際化(
廢話XD)各國籍的服務人員都有,幫我CI的是日本人
中午有到欣圖軒吃點點心,覺得還滿好吃的,但比起龍景軒就是少了一些驚喜跟一點服務
(但是也是水準之上就是),當然價格比起龍景軒也少了不少哈哈
客房服務可以隨時叫各種現泡的茶不用錢不用自己泡也滿貼心的,是用唐寧茶的茶包就是
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241.172.2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7148291.A.994.html
→
06/11 11:13, , 1F
06/11 11:13, 1F
→
06/11 11:57, , 2F
06/11 11:57, 2F
→
06/11 11:57, , 3F
06/11 11:57, 3F
推
06/11 17:57, , 4F
06/11 17:57, 4F
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
75
108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