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航空] JGC修行之行李跟著飛一問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小四)時間9年前 (2017/06/08 18:28), 9年前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週要開始JGC修行行程,因為有天要搭JL901因此訂了機場裡面的旅館,但是之前幾天都 住Hotel Mystay 羽田,所以勢必一早第一腿前就要退房並將行李處置好。 現在想到兩個可能的方案: 1.行李跟著人飛 ,但飛完四腿後最後還是回到出發地羽田機場,這樣子地勤會真的讓行 李上飛機嗎?還是會直接留在羽田不動? 2.一早退房去機場內的旅館寄行李,但是因為太早不能CI,第一腿又是8:25,勢必要很早 起床。 請問有人修行時有類似的經驗嗎? 不好意思不知道該發在點版還是航空版,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33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6917717.A.D38.html ※ 編輯: SaiYuVi (223.136.133.126), 06/08/2017 18:30:15

06/08 18:34, , 1F
不能CI也是可以寄放行李,就說晚上入住
06/08 18:34, 1F

06/08 18:35, , 2F
時間來不及可以找置物櫃
06/08 18:35, 2F

06/08 20:14, , 3F
前一間拿去宅配,可指定日期到
06/08 20:14, 3F

06/08 20:15, , 4F
啊,四腿同一天嗎? 那我的提議就不行了
06/08 20:15, 4F

06/08 22:13, , 5F
我是放在置物櫃,30櫃台前方商店旁就有一整排的置物
06/08 22:13, 5F

06/08 22:13, , 6F
櫃,大小都有
06/08 22:13, 6F

06/08 22:42, , 7F
@@a 第一腿是8:25 怎麼想時間都是夠的 如果有要05:00搶
06/08 22:42, 7F

06/08 22:43, , 8F
J艙的話 0410就得起床了 可以到旅館先寄放行李 寫個資料
06/08 22:43, 8F

06/08 22:43, , 9F
應該來得及阿
06/08 22:43, 9F

06/09 00:21, , 10F
建議置物櫃 一整天約500日幣
06/09 00:21, 10F

06/09 00:45, , 11F
謝謝大家的建議,看來只能放置物櫃了
06/09 00:45, 11F

06/09 01:58, , 12F
First Cabin當晚有住宿是可以寄行李的,8點第一腿時間
06/09 01:58, 12F

06/09 01:58, , 13F
綽綽有餘呀!
06/09 01:58, 13F

06/09 23:45, , 14F
放飯店就好啊
06/09 23:45, 14F

06/10 21:32, , 15F
其實我在國際航廈的皇家花園飯店住五晚,個人覺得超方便
06/10 21:32, 15F

06/10 21:32, , 16F
,樓下就可以直接check in
06/10 21:32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PEIRLqu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EIRLqu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