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萬豪白金挑戰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Go gO GO)時間9年前 (2017/06/07 11:30), 9年前編輯推噓15(15029)
留言4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標題:萬豪白金挑戰 時間: Wed Jun 7 11:30:01 2017 看板上很多人分享 我也來說說自己的經驗 在3月時用華南旅鑽申請一夜升金 住完台北W 一週後就看到變金卡 上星期臨時要去台北前ㄧ天申請萬豪白金挑戰 客服一個晚上就回覆 並說需要3工作天 立馬撥電話給客服答應可立即挑戰 時間到9月底 挑戰成功,白金效期可到2019/02 當天中午立即訂了萬怡,約1小時後看到升等為大套房 房間真的很大,浴室中間走道大的很奇怪 http://i.imgur.com/NgRLdQ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JWEG4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QQ4tiy.jpg
值得稱讚的是萬怡酒類(紅、白、烈酒),供應到晚上9點半 http://i.imgur.com/xLqe61H.jpg
原本住宿萬怡應該超開心 但早餐的服務人員是怎樣 有一半以上的人是沒睡飽? 臉都是睡樣,雖然我7點就去吃 而且煎蛋的人,真的態度超差,講話又小聲,根本聽不清楚 而且服務差異化,外國人就幫忙倒茶和咖啡 我們是叫我們去中間自己裝 為什麼我知道,因為2人座位置就在隔壁 整體來說唯一的缺失,就是敘日的早餐,但其他是真的不錯 接下來要去曼谷挑戰 不知道有沒有大家比較推薦的萬豪 尤其是對金卡比較厚道的 若最近有要加入萬豪挑戰的,可以用我的refer申請會員,住宿一次你我可以獲得2000分 ,最高10000 http://www.joinmarriottrewards.com/streamlined/cn/?ctycode=CN&promo=rewardafri end&ref=09fa4cae-9a02-454e-8502-a62a83de4cb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2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6806207.A.E7D.html ※ 編輯: leocc70 (114.137.2.110), 06/07/2017 11:35:41

06/07 12:08, , 1F
我還沒有機會住到豪華套房說@@
06/07 12:08, 1F

06/07 12:08, , 2F
不過萬怡早餐的確還好而已 煎蛋的人員我都會去要太陽蛋
06/07 12:08, 2F

06/07 12:08, , 3F
他的確說話有點小聲
06/07 12:08, 3F

06/07 12:08, , 4F
下次試試看Room service早餐好了
06/07 12:08, 4F

06/07 12:22, , 5F
我進房發現很大時,才問你你上次是住那種套房
06/07 12:22, 5F

06/07 12:37, , 6F
白金挑戰你只有金哦
06/07 12:37, 6F

06/07 12:38, , 7F
對白金很禮遇不見得你享用的到
06/07 12:38, 7F

06/07 12:40, , 8F
K大,那曼谷有推薦對金卡較厚道的?
06/07 12:40, 8F
※ 編輯: leocc70 (114.137.2.110), 06/07/2017 13:21:29

06/07 13:58, , 9F
萬豪曼谷可以跟你說一下心得,剛去那邊回來而已
06/07 13:58, 9F

06/07 13:59, , 10F
還來不及寫心得文,三間萬豪跟萬麗我都住過
06/07 13:59, 10F

06/07 14:28, , 11F
過一陣子也要去曼谷 坐等C大的心得 ;-P
06/07 14:28, 11F

06/07 15:28, , 12F
C大,期待你心得
06/07 15:28, 12F

06/07 15:36, , 13F
看來我的人品還是略差
06/07 15:36, 13F

06/07 15:40, , 14F
請問有板大知道萬豪訂房是當下就刷卡扣款還是要到入住
06/07 15:40, 14F

06/07 16:24, , 15F
請問版上住過南港萬怡大大,往樓下搭高鐵要預留多久啊?
06/07 16:24, 15F

06/07 16:24, , 16F
星期一要衝回台中上班
06/07 16:24, 16F

06/07 16:41, , 17F
先看你住幾樓到30樓 CO大概花個5分鐘,再搭電梯到7樓 走
06/07 16:41, 17F

06/07 16:41, , 18F
過大廳再搭電梯到1樓 約5分鐘,在手扶梯到B2搭高鐵月台
06/07 16:41, 18F

06/07 16:41, , 19F
應該在5分鐘,你多預留20~30分鐘的 話 綽綽有餘~只是不
06/07 16:41, 19F

06/07 16:41, , 20F
睡到四點有點可惜~
06/07 16:41, 20F

06/07 16:43, , 21F
有個 前提不要和 行政酒廊 聊太久~
06/07 16:43, 21F

06/07 16:46, , 22F
APP訂房 我遇到的都是隔天 會刷卡
06/07 16:46, 22F

06/07 16:46, , 23F
萬怡還會預刷押金 不過最後都只有房價扣款 沒有遇到問題
06/07 16:46, 23F

06/07 16:48, , 24F
南港站我覺得超方便 高鐵自由座幾乎有位置
06/07 16:48, 24F

06/07 16:48, , 25F
捷運方便 還有台鐵區間車可以選 現在還有南港轉運站搭客運
06/07 16:48, 25F

06/07 16:48, , 26F
有餐廳 有電影院 我很喜歡這邊
06/07 16:48, 26F

06/07 16:48, , 27F
以後開會上台北大概都跑這邊了
06/07 16:48, 27F

06/07 16:54, , 28F
看訂的類別 如果是不可取消那種 入住到退房幾乎是不用再
06/07 16:54, 28F

06/07 16:54, , 29F
過卡~ 2000押金他們會自己刷,隔天再退掉~
06/07 16:54, 29F

06/07 17:05, , 30F
樓上Q大。我看你的BRG房價都都很棒,可否分享一下
06/07 17:05, 30F

06/07 17:05, , 31F
我遇到的時間 幾乎都是官方APP價格較低
06/07 17:05, 31F

06/07 17:09, , 32F
哈哈~應該剛好 我都是周末吧~週末都會比較便宜阿~
06/07 17:09, 32F

06/07 17:25, , 33F
嗯嗯, 我的平日住房 有時候還遇到萬怡連易遊網都開6000以
06/07 17:25, 33F

06/07 17:25, , 34F
上的價格的 只能安慰自己 比較貴的房價 起碼點數多一點 @@
06/07 17:25, 34F

06/07 17:43, , 35F
假日一般網站都比較貴
06/07 17:43, 35F

06/07 17:44, , 36F
退房除非原本就住30樓,不然直接去7樓就好了,才3分鐘的
06/07 17:44, 36F

06/07 17:44, , 37F
06/07 17:44, 37F

06/07 17:53, , 38F
好啦~其實我選30樓是因為,可以在順便吃個桂花釀布丁啦~
06/07 17:53, 38F

06/07 17:53, , 39F
哈哈!7樓只是怕時間點人多,不過30樓搞不好也會遇到,我
06/07 17:53, 39F

06/07 17:53, , 40F
是都待到4點是還沒遇過排隊
06/07 17:53, 40F

06/07 17:59, , 41F
哭哭!趕7:20第一班直達車
06/07 17:59, 41F

06/07 17:59, , 42F
Q大,桂花釀布丁是真的不錯
06/07 17:59, 42F

06/07 18:00, , 43F
這樣有點浪費,早餐是6點半開始,連早餐都不能悠閒吃
06/07 18:00, 43F

06/08 07:13, , 44F
06/08 07:13, 4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DtC_vz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DtC_vz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