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搞不懂的希爾頓會籍[HH]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KG21)時間9年前 (2017/06/06 23:24), 編輯推噓16(16010)
留言26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跟版上很多人一樣之前是用visa INF升金卡的 在2017三月到期了,但好多的點數就算只有銀卡想說 以後也無緣了就還是趁端午出遊訂了兩晚的住宿花掉.... 不管是台場還是東京灣在櫃檯check in時都笑笑的跟 我說不好意思你的金卡今年3月已經到期囉(還一直重複XD) 房型也就真的沒有升級 也沒有行政酒廊和早餐了 其實還好只是住得很浪費 兩晚待在房間都不超過10小時 講完了飯店的現實面後,回來剛好只是想查一下剩餘的點數 結過發現自己又突然被升金了!? http://imgur.com/a/wBEHv "Based on Nights earned this year, your 2018 tier would be Gold." 確定一下我沒會錯意,他字面說依據我今年累積的night還可以2018保金 似乎比想像中來的好維持? (我不是商務客,去年15晚已經天花板了) 大家也有被無聲無息的升回金/鑽卡的嗎? -- ┌┐ ─┌┐── ┌┐ ┌ ┌──┐ ┌┐ ─ ││ ╱ ││ ││ │ ┐┌┘ ││ │ ││╱ │── │ ││\ │ ││\ ││ ╲╲╱ ┘└┐ ││ │ └┘ ───└──┘ └┘ 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55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6762657.A.894.html

06/06 23:28, , 1F
你是不是又去註冊了2S升金的..
06/06 23:28, 1F

06/06 23:28, , 2F
就當作你有註冊今年的無限卡2stay升金吧XD
06/06 23:28, 2F

06/06 23:31, , 3F
不知道有這活動耶 莫非我失憶了,無法查被升的原因吧?
06/06 23:31, 3F

06/06 23:33, , 4F
不過有動力把日本Hilton住完了 剩下小田原&成田!
06/06 23:33, 4F

06/07 00:00, , 5F
有其他家高會籍還蠻常有機會可以回來用3個月金/鑽卡啊
06/07 00:00, 5F

06/07 00:37, , 6F
挑戰次數有限制嗎
06/07 00:37, 6F

06/07 02:39, , 7F
請問如果是2018/3月到期,如果想保籍,那是要在2017年底
06/07 02:39, 7F

06/07 02:39, , 8F
住到保籍的次數,還是在2018/3月前住到保籍次數即可?
06/07 02:39, 8F

06/07 03:25, , 9F
小弟VISA的HH金201703到期,201704參加2S,延長至201903
06/07 03:25, 9F

06/07 04:00, , 10F
金卡不值錢呀,隨便送應該還好
06/07 04:00, 10F

06/07 07:26, , 11F
2S升金現在還有嗎?
06/07 07:26, 11F

06/07 08:59, , 12F
樓上的 2s升金活動目前還有 快去註冊~
06/07 08:59, 12F

06/07 11:52, , 13F
找到了 謝謝!年初有住 不知是否可回溯
06/07 11:52, 13F

06/07 13:49, , 14F
請問可否提供2S升金網址?謝謝
06/07 13:49, 14F

06/07 13:58, , 15F
找到了,剛爬文有XD
06/07 13:58, 15F

06/07 14:41, , 16F
https://goo.gl/BsBzPn 排除日本、台灣,到年底都可註冊
06/07 14:41, 16F

06/07 16:53, , 17F
我跟你狀況一樣,不過我端午只住一間,而且我沒註冊
06/07 16:53, 17F

06/07 16:53, , 18F
剛剛註冊了,不知道能不能回溯,如果可以七月去東京再
06/07 16:53, 18F

06/07 16:53, , 19F
住一個STAY就滿足條件了,如果不行就放棄HH了
06/07 16:53, 19F

06/07 16:54, , 20F
我說的一樣是我也是三月到期的,不過現在是銀卡XD
06/07 16:54, 20F

06/07 17:49, , 21F
我也是剛剛註冊 QQ
06/07 17:49, 21F

06/07 21:55, , 22F
排除日本、台灣 那台灣發的卡不就不能註冊了?
06/07 21:55, 22F

06/07 22:26, , 23F
條款這麼寫,但實際操作是可以通過卡號驗證後註冊....
06/07 22:26, 23F

06/08 00:44, , 24F
我很不爭氣的選China 然後就過了 (默)
06/08 00:44, 24F

06/08 13:58, , 25F
我也是用china然後就過了.....
06/08 13:58, 25F

06/10 19:42, , 26F
我看了一下活動網頁 猜當時跟風申請了 卻不知道活動內容
06/10 19:42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PDiaXYK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DiaXYK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