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[AM] 亞洲萬里通60000哩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小扯)時間9年前 (2017/06/06 11:00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13)
留言1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後來打電話直接去客服詢問 可以開 KHH高雄 國泰航空 HKG香港 (轉機) 芬蘭航空 HEL赫爾辛基(停留) 芬蘭航空 MXP米蘭 (停留) 國泰航空 HKG香港 (轉機) 國泰航空 KHH高雄 經濟艙 一共60000哩+稅金3644港幣 大家覺得這樣划算嗎? 更新...客服回覆我 兌換一張 : 高雄-香港(轉機) -赫爾辛基 // 伊瓦洛 -赫爾辛基(停留) -米蘭(停留) -香港(轉機)-高雄 的獎勵機票, 來回經濟客艙獎勵機票每人需要 60,000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。 另外, 稅金和燃油附加費約為每人港幣 3,500元 (金額會因出票時滙率及燃油附加費變動而有所調節)。 覺得很開心 完全可以符合我要的行程。 ※ 引述《shallow1112 (小扯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,我已經有45000哩亞洲萬里通,本想香港飛芬蘭,但又覺得到了北歐沒順便去其他地方很可惜,所以鎖定威尼斯面具節。 : 問題來了, : 若我HKG->HEL(中停)->MXP(中停)->HKG則需要60000哩 : 但若直接HKG->HEL來回,自己補歐洲線(HEL->MXP來回也大約需要6500元左右)還可以不用回去HEL飛HKG。 : 是不是怎麼看都是直接60000哩HKG->HEL->MXP->HKG比較好呢? : 麻煩各位了,謝謝 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247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6718001.A.7C6.html

06/06 11:09, , 1F
現在CX的稅金怎都這麼高 :S
06/06 11:09, 1F

06/06 11:32, , 2F
你的開法是open jaw,無中停,可擅用中停
06/06 11:32, 2F

06/06 11:35, , 3F
應該是芬蘭航空的稅金貴
06/06 11:35, 3F

06/06 11:40, , 4F
KHH-HKG(轉)-HEL(中停),HEL-VCE(開口), MXP-HKG(轉機)-K
06/06 11:40, 4F

06/06 11:40, , 5F
HH
06/06 11:40, 5F

06/06 11:52, , 6F
KHH-HKG-HEL, HEL-VCE, MXP-HEL-ICN/NGO/KIX/NRT-TPE
06/06 11:52, 6F

06/06 12:18, , 7F
謝謝c大,但我要去的時間芬蘭沒有飛威尼斯(季節航
06/06 12:18, 7F

06/06 12:18, , 8F
06/06 12:18, 8F

06/06 17:23, , 9F
KHH-HKG(轉)-HEL(開口),IVL-HEL(中停),HEL-MXP(中停)
06/06 17:23, 9F

06/06 17:25, , 10F
MXP-HKG(轉)-KHH 這樣開得出來嗎?
06/06 17:25, 10F

06/06 17:39, , 11F
現金票應該差不多吧?
06/06 17:39, 11F
您是說用現金買嗎? 我剛剛查SKYSCANNER,一模一樣的機票要15萬 需要轉機的最便宜五萬多... ※ 編輯: shallow1112 (220.132.247.180), 06/06/2017 17:43:46

06/06 21:57, , 12F
理論上,開得出來,回程7438哩。去IVL看極光?
06/06 21:57, 12F

06/07 00:37, , 13F
對啊C大,打算搭臥鋪去聖誕老人村後再搭客運去,但
06/07 00:37, 13F

06/07 00:37, , 14F
想直接飛回HEL。原本想買挪威航空單趟含行李約兩千
06/07 00:37, 14F

06/07 00:37, , 15F
(週二週四飛),但想到可以開口芬蘭航空每天都飛方
06/07 00:37, 15F

06/07 00:37, , 16F
便多了又省錢
06/07 00:37, 16F
※ 編輯: shallow1112 (220.132.247.180), 06/14/2017 09:43:13
文章代碼(AID): #1PDXgnV6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DXgnV6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