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關於FB繞路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風中殘情)時間9年前 (2017/06/01 16:40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Po了利用技巧節省哩程,想問各位前輩們在哪個步驟會修改為原本哩程?目前嘗試 到填入個人資料都還沒問題,是否某些特定日期是系統BUG造成沒修改到?這點可能要各 位再多加嘗試,另外今天有一個新主題:是BUG嗎?稅費竟然變低? 前幾天在找行程時,嘗試著去程繞路回程直飛的選項,於是有了下面行程 http://i.imgur.com/s8iO6S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8zPMt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Og4sVJ.jpg
一般經AMS到目的地的稅金用HKD計價網頁時都是1千多,換算臺幣為4千多,但 如果換成荷蘭網頁以EUR計價的話,稅金就變為不到4千,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匯率差進而使 稅金變低的方法,當然,航空公司在設定時已經固定了幾種主流貨幣,以避免匯兌損失, 但在平常買機票時,能利用OTA切換不同語言會改為當地貨幣的原理,買到較便宜的票價 ,大家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提出來討論,感謝各位閱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67.156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6306430.A.EE0.html

06/01 17:06, , 1F
06/01 17:06, 1F

06/01 18:21, , 2F
感謝分享!
06/01 18:21, 2F

06/01 18:42, , 3F
要到按了付稅金會因為繞路,里程才會更新。你可以試試一直
06/01 18:42, 3F

06/01 18:42, , 4F
再繼續操作下去到出訂位代號就知道。至於稅金真的用歐元最
06/01 18:42, 4F

06/01 18:42, , 5F
便宜無誤,千萬不要用港幣。
06/01 18:4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PBzB-xW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BzB-xW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