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Openpoint 點數轉ANA?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...)時間9年前 (2017/05/01 19:42), 編輯推噓2(2012)
留言14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iCash的Openpoint點數如火如荼的促銷中 有鑑於可兌換的品項中,我只對於哩程有興趣 又其中只累積ANA,所以想要請教版友到底合不合算 1.僅打算利用搭車送的5000 OP點數累計 2.用來短期替換原本媽祖卡+The One尊榮卡的的25塊一哩 3.手邊有4張iCash聯名卡,每週一張卡可拿5000 簡單的計算一下到iCash活動到結束 6/30 https://www.7-11.com.tw/event1/17icashopenpoint0301/p3.html 這樣算起來每週能夠取的得哩程成本是用兩趟公車30 換得 200*(5000/53000) = 19哩,平均一哩1.6塊(這樣算正確嗎?) 只是四張卡加起來到六月底不過也只能拿個1000哩上下...不無小補XDDDDD 但是媽祖卡可以冷凍一陣子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47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638974.A.67B.html

05/01 20:33, , 1F
端看你認為ANA 1哩值多少錢
05/01 20:33, 1F

05/01 20:35, , 2F
否則300op價值1元 不如喝咖啡
05/01 20:35, 2F

05/01 20:44, , 3F
能換的711或是星巴克咖啡我無法喝哈哈哈哈,想說就拿來
05/01 20:44, 3F

05/01 20:44, , 4F
填一下哩程XD
05/01 20:44, 4F

05/01 20:53, , 5F
總之先算一下,時間內能湊到一張票就還好
05/01 20:53, 5F

05/01 20:55, , 6F
能開星盟的話自由度又更大
05/01 20:55, 6F

05/01 21:10, , 7F
單純拿搭公車的花費轉換一下XD
05/01 21:10, 7F

05/01 21:11, , 8F
其他的消費基本上都沒打算轉移過來就是了哈哈哈哈
05/01 21:11, 8F

05/01 21:16, , 9F
如果是這樣規劃轉也不錯啊
05/01 21:16, 9F

05/01 21:26, , 10F
純公車消費悠遊卡的話,就是25塊1哩,九星期大概只有54
05/01 21:26, 10F

05/01 21:26, , 11F
哩GG
05/01 21:26, 11F

05/01 21:39, , 12F
ANA的路真的很多啊
05/01 21:39, 12F

05/01 22:00, , 13F
這樣算沒有意義吧 你又不是要買來轉
05/01 22:00, 13F

05/01 22:04, , 14F
沒有買op啦,只拿搭公車送的點轉而已XD
05/01 22:04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1ny-Px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1ny-Px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