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NA全家桶(AFA)成員問題
由於去年帶家族去北海道旅行,
因此每個人累積了2100哩的ANA哩程,
成員有我、我母親、我弟弟、弟媳以及弟弟的二個小孩,
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過去都沒有累積ANA哩程,
所以帳戶中都只有2100哩,我則有2萬多哩。
根據ANA官網的說明(https://www.ana.co.jp/wws/tw/ch/local/amc/fa/member.html ),
要二等親以內才能加入全家桶,原本我是想以我自己當主卡,
加入所有成員再一起使用哩程(換票給自己),
不過我弟的小孩理論上不在二等親內(還是其實有算?),
請問:
1.以我自己當主卡的話,是不是無法加入我弟弟的小孩?有搜尋前人的經驗,
似乎有人用daughter-in-law申請成功?還是其實我可以直接加入所有成員?
加人失敗對帳號會有風險嗎?
2.以我弟當主卡的話,目前他只有2100哩,每加一個成員須扣1000哩,
請問這樣他是只能加二人還是每加一個人他就多出1100哩可扣下一個人加入的哩程?
3.請問同樣開票給我自己,以我自己當主卡跟以我弟弟當主卡開票時會有差異嗎?
由於本身累積哩程速度非常慢,因此希望每一哩的哩程都不要浪費,
還請大家提供建議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79.1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482758.A.36D.html
→
04/30 00:31, , 1F
04/30 00:31, 1F
→
04/30 00:32, , 2F
04/30 00:32, 2F
推
04/30 00:36, , 3F
04/30 00:36, 3F
推
04/30 00:37, , 4F
04/30 00:37, 4F
推
04/30 00:37, , 5F
04/30 00:37, 5F
推
04/30 00:38, , 6F
04/30 00:38, 6F
所以加所有的人一次加只要扣1000哩?!真是超好的消息!
用我媽當主卡未來可加的人比較廣對嗎?原來如此,以為我媽的話不能加孫子,
原來是可以的,謝謝b大與h大解惑!
※ 編輯: neg (111.249.79.197), 04/30/2017 01:13:56
→
04/30 01:20, , 7F
04/30 01:20, 7F
目前是沒有,但是未來如果再次家族旅遊用我媽可以加我另一個弟弟全家人,
似乎是比我弟好的選擇?另外想再請教一個問題,
我目前的卡號有中信卡跟全日空本身的卡號,目前主卡是中信,
如果我未來要剪卡,在申請全家桶時卡號要填寫全日空本身的嗎?
還是可以先填寫中信的卡號,未來剪卡會影響全家桶嗎?謝謝!
※ 編輯: neg (111.249.79.197), 04/30/2017 01:25:43
推
04/30 03:47, , 8F
04/30 03:47, 8F
→
04/30 03:47, , 9F
04/30 03:47, 9F
推
04/30 12:17, , 10F
04/30 12:17, 10F
→
05/01 00:08, , 11F
05/01 00:08, 11F
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