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C Club待遇在隔天退房前還可以使用嗎?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唷)時間9年前 (2017/04/11 20:41), 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因為大使都有保證延遲至下午四點退房,那我想請問如果有Club待遇,在隔天下 午三點時還可以進Lounge用下午茶嗎? 像有些下午茶是套餐式的就覺得很划算,因為好像 沒有找到確切的條文,還是各IC有自己的規矩呢?謝謝 題外話 想Booking小洲際QAQ 年底要用BOGO住華欣洲際,因為BOGO後很划算 實在不敢在買一張BOGO券來用在小洲際,怕華欣不給用BOG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49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914499.A.BDA.html

04/11 21:25, , 1F
當然可以阿,你又還沒退房,不會管這個
04/11 21:25, 1F

04/11 21:28, , 2F
應該可以吧..好像查不太出來,不要太常用在同一家就好
04/11 21:28, 2F

04/11 21:28, , 3F
,但記得年底再用一樣要保持大使會籍唷
04/11 21:28, 3F

04/11 22:13, , 4F
可以喔!
04/11 22:13, 4F

04/11 23:04, , 5F
某家洲際的專享待遇包含機場貴賓室使用權,
04/11 23:04, 5F

04/11 23:05, , 6F
即使退房後幾天,才要離境時,還是可以用機場貴賓室喔....
04/11 23:05, 6F

04/11 23:07, , 7F
是說峴港半島洲際吧,不過目前只有國內線貴賓室,國
04/11 23:07, 7F

04/11 23:07, , 8F
際線的要等新航廈啟用(報導上是說今年)
04/11 23:07, 8F

04/11 23:49, , 9F
期待去峴港
04/11 23:49, 9F

04/11 23:50, , 10F
先跟酒店知會, 他會把進入lounge及設備的磁卡留給你
04/11 23:50, 10F

04/11 23:50, , 11F
如果有用磁卡的話...
04/11 23:50, 11F

04/11 23:51, , 12F
我沒住過ic, 說的是其它家的經驗
04/11 23:51, 12F

04/16 22:18, , 13F
自己回報一下 寄信問了小洲際 說只能用到隔天12點
04/16 22:18, 13F

04/16 22:19, , 14F
12點後可以進去休息 但如果下午茶套餐要另外算$
04/16 22:1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xCy3lQ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xCy3lQ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