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C Club待遇在隔天退房前還可以使用嗎?
各位好,因為大使都有保證延遲至下午四點退房,那我想請問如果有Club待遇,在隔天下
午三點時還可以進Lounge用下午茶嗎? 像有些下午茶是套餐式的就覺得很划算,因為好像
沒有找到確切的條文,還是各IC有自己的規矩呢?謝謝
題外話
想Booking小洲際QAQ
年底要用BOGO住華欣洲際,因為BOGO後很划算
實在不敢在買一張BOGO券來用在小洲際,怕華欣不給用BOG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49.1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914499.A.BDA.html
推
04/11 21:25, , 1F
04/11 21:25, 1F
→
04/11 21:28, , 2F
04/11 21:28, 2F
→
04/11 21:28, , 3F
04/11 21:28, 3F
→
04/11 22:13, , 4F
04/11 22:13, 4F
推
04/11 23:04, , 5F
04/11 23:04, 5F
→
04/11 23:05, , 6F
04/11 23:05, 6F
推
04/11 23:07, , 7F
04/11 23:07, 7F
→
04/11 23:07, , 8F
04/11 23:07, 8F
推
04/11 23:49, , 9F
04/11 23:49, 9F
→
04/11 23:50, , 10F
04/11 23:50, 10F
→
04/11 23:50, , 11F
04/11 23:50, 11F
→
04/11 23:51, , 12F
04/11 23:51, 12F
→
04/16 22:18, , 13F
04/16 22:18, 13F
→
04/16 22:19, , 14F
04/16 22:19, 14F
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