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馬可波羅綠卡掉級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BBX)時間9年前 (2017/04/11 16:02), 9年前編輯推噓11(11022)
留言3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為AE國泰聯名卡是終身綠的 AE綠剪卡也兩年了, 也都還是綠卡. 今天收到通知 「亞洲萬里通」讓你生活中的每個細節,都獲享更多里賞!雖然你未能保留馬可孛羅會會 籍,但仍可繼續賺里數換獎勵。往後的每次飛行旅程及每一種精彩生活體驗,都可成就你 的里賞人生。 我們會於?4 6簌期內寄上你的「亞洲萬里通」永久會員卡。期間,於夥伴機構消費 時 ,你只需出示以「亞洲萬里通」應用程式下載的電子會員卡,即可輕鬆方便地賺取里數。 原本綠卡時打am電話都會轉到馬可波羅的, 不知以後電話會不會不好打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64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897760.A.F0E.html

04/11 16:04, , 1F
其實大部分的綠卡2016年底都掉了
04/11 16:04, 1F

04/11 16:15, , 2F
根據最近網友跟自己的經驗AM秒接 挺好打der~
04/11 16:15, 2F

04/11 16:21, , 3F
去年完全都沒搭嗎?
04/11 16:21, 3F

04/11 16:26, , 4F
商務艙好像也沒得拿了?
04/11 16:26, 4F

04/11 16:27, , 5F
我上周在青島用綠卡櫃CI,他說你是AM會員,不是馬可波羅
04/11 16:27, 5F

04/11 16:27, , 6F
綠卡會員,可能綠卡取消或過期,這次給你過下次就不行了
04/11 16:27, 6F

04/11 16:27, , 7F
...下次我也不想搭了
04/11 16:27, 7F

04/11 16:28, , 8F
兩三年沒搭cx了, 現在還有機票保留在線上, 希望不會
04/11 16:28, 8F

04/11 16:28, , 9F
受影響.
04/11 16:28, 9F

04/11 17:40, , 10F
MC以前都響不到5聲就接,但上個月底等了20幾分鐘只好放棄
04/11 17:40, 10F

04/11 18:19, , 11F
MC之前打過 都是馬上接..現在已經淪落到20分鐘才接了嗎...
04/11 18:19, 11F

04/11 18:44, , 12F
明天早上要打
04/11 18:44, 12F

04/11 20:10, , 13F
剛才登入cx, 說我不是馬波會員, 點數操作功能不能用
04/11 20:10, 13F

04/11 20:13, , 14F
連之前預訂記錄操作也被拒絕QQ
04/11 20:13, 14F

04/11 20:23, , 15F
前五年馬可綠卡超無存在感的, 但現在系統不能操作
04/11 20:23, 15F

04/11 20:23, , 16F
終於有感了XD
04/11 20:23, 16F

04/11 23:08, , 17F
以前都半夜打馬可波羅.....
04/11 23:08, 17F

04/11 23:10, , 18F
但樓主有綠卡為何要打給AM不直接打給馬可波羅?(講MC怪怪的)
04/11 23:10, 18F
本身是奈米戶, 累積到可換哩程票時, 最早哩程都快過期QQ 您這一提醒 , 倒想起來以前是打MC 後來可能綠卡太沒存在感, 完全沒想到有MC專線, 所以都打AM 難怪覺得明明打AM, 輸入完卡號後怎麼自動轉成MC客服... 剛才看, 才知道有24hrs服務, 我這次訂票都是一大早起來吃早餐, 等8點call進線.. 我這錯誤的記憶是哪來的QQ 持有MC綠已經五年, 只有買過一次票(不能累積), 這幾天重新申請AE綠, 被發現了嗎? ※ 編輯: BlackBerry10 (101.8.64.224), 04/11/2017 23:41:43

04/12 00:13, , 19F
我是馬可金,什麼時候有24小時專線?晚上11點就收工了啊..
04/12 00:13, 19F
剛再看一次, 眼鏟 8-23, 沒有24hrs ※ 編輯: BlackBerry10 (101.8.64.224), 04/12/2017 00:30:39

04/12 00:38, , 20F
是後來改的吧 多年前好像曾經有24小時 我好像有次半夜一點打
04/12 00:38, 20F

04/12 03:02, , 21F
半夜請用Skype打環球專線(香港),可選國語
04/12 03:02, 21F

04/12 06:03, , 22F
https://goo.gl/phQ7I9 24hrs環球免費+800 2747 5500
04/12 06:03, 22F

04/12 06:05, , 23F
直撥+852 2747 5500這隻的話會被收費唷~~請小心
04/12 06:05, 23F
感謝前輩提醒, 果然還是有24hrs電話 可是掉級了QQ ※ 編輯: BlackBerry10 (101.8.64.224), 04/12/2017 07:01:49

04/12 10:33, , 24F
不是MC以後 光是輸入卡號應該就會被擋了
04/12 10:33, 24F

04/12 11:08, , 25F
香港專線要收費沒錯,所以請用skype撥號
04/12 11:08, 25F

04/12 11:09, , 26F
香港客服比較專業,比較複雜的行程還是香港比較可靠
04/12 11:09, 26F

04/12 11:12, , 27F
馬可孛羅 = MPC or MPO, not MC
04/12 11:12, 27F

04/12 11:48, , 28F
難怪覺得講 MC怪怪的 , 早上還是打MPC進線
04/12 11:48, 28F

04/12 11:48, , 29F
要的票都沒了...真的不能多等一天..QQ
04/12 11:48, 29F

04/12 14:18, , 30F
原來我平常打的香港客服是24小時啊......我都用skype打就
04/12 14:18, 30F

04/12 14:18, , 31F
很便宜了
04/12 14:18, 31F

04/12 14:19, , 32F
香港客服比較細心專業加貼心
04/12 14:19, 32F

04/12 15:21, , 33F
04/12 15:21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x8sWyE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x8sWyE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