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艙位升等附帶嬰兒票
爬文還是沒有答案,還請有經驗的前輩解答
請問如果媽媽的票是里程升等商務艙
同行嬰兒的票價(快兩歲)應該如何計算?
目前還在考慮是要升等或是直接開里程免費票
預計是搭乘華航至SFO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7.187.233.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617938.A.13E.html
→
04/08 10:54, , 1F
04/08 10:54, 1F
抱歉啊SFO辦公室下班了
推
04/08 11:37, , 2F
04/08 11:37, 2F
→
04/08 11:38, , 3F
04/08 11:38, 3F
好的~謝謝呀
※ 編輯: kadoplay (67.187.233.59), 04/08/2017 11:40:24
※ 編輯: kadoplay (67.187.233.59), 04/08/2017 11:41:51
推
04/08 12:52, , 4F
04/08 12:52, 4F
→
04/08 12:52, , 5F
04/08 12:52, 5F
哇~謝謝教學感恩
※ 編輯: kadoplay (67.187.233.59), 04/08/2017 14:44:51
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