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亞萬新手開票問題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時間9年前 (2017/04/05 17:04), 9年前編輯推噓10(1007)
留言1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陣子因為有飛澳洲旅行+刷一些小錢累積了2萬哩 雖本身平常刷卡額不多 但一年有飛2~3次(越多越好)到北京/上海的找男友的需求 所以想說加減累積看看 反正上海15000就可以換了 就換個一次來回也開心XD 踏入points板後才發現 開票有很多技巧 停留/開口等等 研究了一下,想請問 如果想開一趟北京台北來回+香港台北來回 有辦法開出來嗎? 北京直飛只有CA, 希望這段是不轉機的前提下開出。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7.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383099.A.78E.html

04/05 17:05, , 1F
15000基本上不用想太多
04/05 17:05, 1F

04/05 17:05, , 2F
兩萬不太行,起碼要3萬才開得出來多次來回
04/05 17:05, 2F
好~ 目前是兩萬多 想說如果可以的話 就繼續集中火力刷(我是用亞萬聯名卡) 但看到樓下B大回應 大概是無法了 謝謝!

04/05 17:09, , 3F
怎不在台灣找男友就好 一年去大陸相親兩三次很麻煩
04/05 17:09, 3F

04/05 17:28, , 4F
看起來很像北京上海都有不同的男友 XD
04/05 17:28, 4F
哈哈兩位回答很有趣XD 男友也是台灣人派駐上海/北京 兩地輪 再不多過去一點 可能就要在台灣找新男友(?)

04/05 17:28, , 5F
多存一點吧~~ 家人多的話 去辦個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
04/05 17:28, 5F

04/05 17:29, , 6F
現在新申辦附卡每張不限金額任刷一筆送3000
04/05 17:29, 6F
有 這我有看到 也會加辦~~ 謝謝!

04/05 17:33, , 7F
亞萬條款有寫 CA不能與其它航空一起用 也不能轉機
04/05 17:33, 7F
好的 看來北京是無解了 謝謝~~ ※ 編輯: mius123 (61.216.7.85), 04/05/2017 17:41:34

04/05 17:39, , 8F
從hkg轉 你的20k哩數不夠 找台灣男友就好啦
04/05 17:39, 8F

04/05 17:40, , 9F
你的條件下 只夠開CA直飛吧
04/05 17:40, 9F
好的 目前大概就是開CA直飛了~ 本來是想說有辦法的話 會繼續累積 謝謝 :) ※ 編輯: mius123 (61.216.7.85), 04/05/2017 17:43:53

04/05 17:47, , 10F
好啦幫你 BR/CI外站出發+AM包在前後段來回
04/05 17:47, 10F

04/05 17:48, , 11F
tpe-pek(am)/pek-tpe,tpe-hkg,hkg-tpe,tpe-pek(br)/
04/05 17:48, 11F

04/05 17:49, , 12F
pek-tpe(am) 總共br 35000+am 20000, 北京去兩次+HK
04/05 17:49, 12F

04/05 17:50, , 13F
我會建議hkg換成dps/cts..遠一點..
04/05 17:50, 13F

04/05 17:56, , 14F
繞去HKG我覺得很浪費時間啊..明明在上面卻要先往下
04/05 17:56, 14F

04/05 19:28, , 15F
你們誤會了,他現在沒男友,所以要去北京跟上海找找看
04/05 19:28, 15F

04/05 19:56, , 16F
為什麼我看起來是上海跟北京都有男友?
04/05 19:56, 16F

04/06 12:30, , 17F
綜合以上兩個條件,是京滬各有一位準男朋友
04/06 12:30, 17F
整文歪掉~~~傻眼XD 謝謝Black大回答! ※ 編輯: mius123 (61.216.7.85), 04/06/2017 14:07:59
文章代碼(AID): #1OvBCxUE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vBCxUE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