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國泰亞萬apple pay全聯解任務失敗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REAGE)時間9年前 (2017/03/30 22:57), 9年前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雖然可能這個問題對板上的大大來說已經是常識,但還是分享一下 國泰亞萬卡有apple pay 交易每次送50里,最多500的活動~ 小弟想說來每次買個便宜的東西解任務,就到了附近的全聯~ 由於很少去全聯買東西… 在結帳時拿出哀鳳想耍帥的時候… 才知道在全聯即使是apple pay也只能用中信跟台新,本來想耍帥,結果小囧了一下,只好到比較遠的全家解任務了,跟大家分享一下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64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885871.A.928.html

03/30 22:59, , 1F
沒記錯的話全家也只能用台新卡解吧??
03/30 22:59, 1F

03/30 23:02, , 2F
咦?咦咦?真、真的嗎?還好沒去
03/30 23:02, 2F

03/30 23:17, , 3F
傻眼XDD
03/30 23:17, 3F

03/30 23:23, , 4F
全家只能用台新,國泰上17life吧
03/30 23:23, 4F

03/30 23:35, , 5F
真的嗎?我原本也要去全聯解任務耶...
03/30 23:35, 5F

03/30 23:57, , 6F
全家只能用台新 可以去家樂福解任務
03/30 23:57, 6F

03/30 23:58, , 7F
去義美比較快啦,買幾個10快的蛋糕就搞定了
03/30 23:58, 7F
義美! 店家好少,但回去玩玩看,感恩

03/31 00:05, , 8F
去家樂福買養樂多
03/31 00:05, 8F
好方法! 我愛養樂多

03/31 00:24, , 9F
屈臣氏
03/31 00:24, 9F
※ 編輯: ukgary331 (111.83.164.27), 03/31/2017 00:27:12 ※ 編輯: ukgary331 (223.137.194.77), 03/31/2017 08:16:45

04/02 17:48, , 10F
我在全家用過國泰亞萬聯名卡apple pay支付過,成功
04/02 17:4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tHplae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tHplae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