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訂閱的經濟學人,今天再入點8000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飛天)時間9年前 (2017/03/29 11:18), 編輯推噓7(7011)
留言18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還沒到期,應不是自動續約訂閱 今天查IB 發現經濟學人贈點八千,不解,是正常的嗎? http://i.imgur.com/N0PpBvi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81.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757490.A.266.html

03/29 11:31, , 1F
你是不是有買那個21歐的ib
03/29 11:31, 1F

03/29 11:47, , 2F
我有買6000,也不是8000啊,而且上面寫的是經濟學人訂閱
03/29 11:47, 2F

03/29 11:48, , 3F
XDDD
03/29 11:48, 3F

03/29 11:49, , 4F
趕快轉BA才是對的XDDD
03/29 11:49, 4F

03/29 11:52, , 5F
可以再等我10天嗎?QQ
03/29 11:52, 5F

03/29 12:05, , 6F
春假禮物嘛?!...我也想要 XD
03/29 12:05, 6F

03/29 12:29, , 7F
!!!!!!
03/29 12:29, 7F

03/29 12:47, , 8F
同原po,但我沒訂經濟學人,只有買21歐的。帳目不符應該
03/29 12:47, 8F

03/29 12:47, , 9F
是系統搞笑送禮?
03/29 12:47, 9F

03/29 12:52, , 10F
樓上,請低調…
03/29 12:52, 10F

03/29 12:53, , 11F
噓~
03/29 12:53, 11F

03/29 12:53, , 12F
過兩天再說…
03/29 12:53, 12F

03/29 13:00, , 13F
可惡這種都沒有我
03/29 13:00, 13F

03/29 13:24, , 14F
可以過11天以後再說嗎?
03/29 13:24, 14F

03/29 14:10, , 15F
我也收到兩千點
03/29 14:10, 15F

03/29 14:23, , 16F
真好,羨慕
03/29 14:23, 16F

03/30 00:31, , 17F
快轉BA莫遲疑
03/30 00:31, 17F

03/30 23:04, , 18F
我也沒定 不過有買法國的4000*2 來8000*2 XDD
03/30 23:04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soTo9c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soTo9c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