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航空] ANA 哩程開票問題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請善心人士給我錢賭博XD)時間9年前 (2017/03/29 06:10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神人這張里程票出了甚麼問題?用ANA 開票 選擇Multiple city,想趁回家去曼 谷玩,之前開去韓國很順利。這次不知為何有票但最後畫面出不來。 第一段 JFK - TPE (有票的路線為 JFK- VIENNA/Austrian Airline執飛, VIENNA - TPE 長榮執 飛) 第二段 TPE - BKK (由泰航執飛,直飛) 第三段 BKK - JFK (有票的路線為 BKK-TPE, TPE-JFK 都是長榮執飛) 還是我需要打電話給客服請客服手動開票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9.148.63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739005.A.098.html

03/29 06:55, , 1F
第一段的問題
03/29 06:55, 1F

03/29 07:18, , 2F
第一段跨歐美
03/29 07:18, 2F

03/29 08:39, , 3F
來回票變成環球票了
03/29 08:39, 3F

03/29 09:36, , 4F
就是變成環球票的概念
03/29 09:36, 4F

03/29 09:56, , 5F
最後一段回去,但no show
03/29 09:56, 5F

03/29 11:42, , 6F
環球票一定要打電話,另外提醒一下要十天以上才開得出來
03/29 11:42, 6F

03/29 18:12, , 7F
感謝各位高手,我再來試試看。
03/29 18:12, 7F

03/30 01:53, , 8F
謝謝板友,換天找第一段飛往亞洲的果然沒問題了。
03/30 01:5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sjyz2O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sjyz2O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