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哩程票兌換機位候補技巧 [CX/KA][AM]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BBX)時間9年前 (2017/03/28 09:59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 我用AM換CX/KA從TPE-REP, 在HKG轉機 線上查詢TPE-REP商務艙僅有一個位置 但如果分開查同一班號 TPE-HKG及HKG-REP都有兩個位置. 不知為以轉機方式就只放一個位置 TPE-REP (1) TPE-HKG(2), HKG-REP(2) 我電話預訂時, 有請線上客服以航班號預訂, 但對方說轉機就只能用TPE-REP方式預訂. 現在先請保留位置 請教各位前輩, 有什麼技巧可以讓他們放票@@ 我查詢多天情況是 TPE-REP商務艙只放2個位置...位置很難搶啊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51.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0666357.A.F91.html

03/28 10:54, , 1F
不是有人回過用ba處理台港嗎
03/28 10:54, 1F

03/28 10:56, , 2F
對啊 兩段的跟連一起的 視同不同位子 我覺得你很難等
03/28 10:56, 2F

03/28 10:58, , 3F
不好意思沒看清楚問題是要問怎麼讓他們放票
03/28 10:58, 3F

03/28 11:00, , 4F
對, 用什麼談心技巧/操作手法 之類的@@
03/28 11:00, 4F

03/28 12:14, , 5F
跟客服說,要中停香港
03/28 12:14, 5F

03/28 12:23, , 6F
因為兩停都用掉了 rep/tpe
03/28 12:23, 6F

03/28 12:29, , 7F
不懂你的意思,可否列出全部行程?
03/28 12:29, 7F

03/28 15:10, , 8F
就是日本出發中停台灣,總共六段開好開滿的行程
03/28 15:10, 8F

03/28 18:51, , 9F
我只能想到無所不能的鑽卡這一招了。(逃)
03/28 18:51, 9F

03/29 15:18, , 10F
你的卡片顏色決定你的順位XD
03/29 15:1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sSDr-H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sSDr-H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