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致板主的公開信 (Re: [問題] 卡客的動作多奧叫做奧)消失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時間9年前 (2017/02/15 00:45), 編輯推噓18(18021)
留言39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7 (看更多)
→ IanPan: 所以 合作夥伴們收美金 是個人行為 與公司無關 對吧 02/15 00:21 → Kingsman: ltl1221大,我以為很好認耶,被桶的那位提示很多資訊了 02/15 00:22 → rk0802: 正如同我提到的,合作夥伴是依照 Case by case 而進行, 02/15 00:23 → rk0802: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旅合金德成員,就好比你們一樣為部落 02/15 00:23 → rk0802: 格寫文章但是並不是每一位對版上都有商業行為。 02/15 00:23 → IanPan: 跟好不好認無關 而是在於 猜測 跟 證實 是完全不同的意義 02/15 00:24 推 taxuan: D3大還蠻直白的做生意 02/15 00:26 → rk0802: 合作夥伴收取美金最終也在我們的平台上進行換匯,因為我 02/15 00:27 → rk0802: 們與酒店住宿的房價是直接以美元做交易,會讓消費者省下一 02/15 00:27 → rk0802: 點銀行的結匯風險。然而以美元計價時並不代表會是當下收 02/15 00:27 → rk0802: 取美金,而是以當日匯率進行台幣結算,最終還是新台幣。 02/15 00:27 → Kingsman: 所以以後板上發表與d3大有關的文章一律視為廣宣文,並且 02/15 00:29 → Kingsman: 合理推斷商業關係且無需任何利益揭露? 02/15 00:29 啊,稅務議題其實剛好是小弟的領域,簡單講一下 看到很多人糾結收付美金的問題,其實收付美金沒有任何問題, 就像台積電一堆美金收付款,難道就可以宣稱台積電有逃漏稅嗎?XD 以台灣公司來說,就如同rk大大說的,當美金收入時,會有匯率的結算, 這時會有一筆虛擬的新台幣收入,為什麼說虛擬呢?因為不會一收到美金立刻就換匯 然後呢,等到公司真的要換匯時,如果跟收到美金時相比,公司賺到匯率錢就叫 兌換盈益,反之就叫兌換損失,這些都放在業外,所以糾結是不是收美金毫無意義 人家收美金一樣有繳稅的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42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7090739.A.773.html

02/15 02:00, , 1F
科技業多的是這種匯損或是匯益。 每季開會財會部都會提XD
02/15 02:00, 1F

02/15 07:26, , 2F
推 長知識了
02/15 07:26, 2F

02/15 07:43, , 3F
推 長知識
02/15 07:43, 3F

02/15 08:05, , 4F
推~交易收付外幣很正常啊(還以為在會計版XD)
02/15 08:05, 4F

02/15 08:11, , 5F
推長知識
02/15 08:11, 5F

02/15 08:17, , 6F
科技業收美金有繳稅不等同其他人收美金有繳稅,只能推論其
02/15 08:17, 6F

02/15 08:17, , 7F
他人收美金不一定沒繳稅,邏輯問題釐清一下
02/15 08:17, 7F

02/15 08:35, , 8F
XDD 我跟樓上同感,理工出生的病
02/15 08:35, 8F

02/15 08:37, , 9F
哎呀,被看出理工底,握手
02/15 08:37, 9F

02/15 09:19, , 10F
收台幣也可以不繳稅阿... 和收哪種幣沒關係吧
02/15 09:19, 10F

02/15 09:45, , 11F
我很好奇到底還有沒有人記得學術網路規範9-1啊XD
02/15 09:45, 11F

02/15 09:46, , 12F
繳不繳稅跟收什麼貨幣有什麼關係...夜市都收台幣
02/15 09:46, 12F

02/15 09:46, , 13F
不要說什麼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之類的話
02/15 09:46, 13F

02/15 10:29, , 14F
有的夜市現在還收人民幣捏
02/15 10:29, 14F

02/15 10:31, , 15F
不過夜市不管收什麼幣,幾乎都不繳稅吧
02/15 10:31, 15F

02/15 10:43, , 16F
知識有價耶 學術網路規範算什麼
02/15 10:43, 16F

02/15 11:01, , 17F
邊緣人的碎碎念,PTT功能早已遠遠遠超越學術了,佔用學術
02/15 11:01, 17F

02/15 11:01, , 18F
資源我覺得也不應該(QQ扯更遠了
02/15 11:01, 18F

02/15 11:02, , 19F
PTT 應該要股份化的 就不會毛這麼多了
02/15 11:02, 19F

02/15 11:09, , 20F
真的要追稅的話代買版會先死吧XD... 這邊還早得很
02/15 11:09, 20F

02/15 11:24, , 21F
這裏單價高 國稅局最愛這種的
02/15 11:24, 21F

02/15 11:29, , 22F
真那麼正義很多版當初就不該開了,不用放大絕說別人
02/15 11:29, 22F

02/15 11:29, , 23F
怎樣我就不該說如何,真要公平就一次上報站長,不然也
02/15 11:29, 23F

02/15 11:29, , 24F
只是趁話題出來講個條款出來虎人
02/15 11:29, 24F

02/15 11:43, , 25F
還有比這邊單價更高的. 然後葉配文超多, 往女生多的
02/15 11:43, 25F

02/15 11:43, , 26F
版找就有了... 呵呵
02/15 11:43, 26F

02/15 11:45, , 27F
團購 代買什麼都很高 很誇張
02/15 11:45, 27F

02/15 11:53, , 28F
跟結婚有關的那個版才誇張... 說沒業配你信嗎, 不過
02/15 11:53, 28F

02/15 11:54, , 29F
再講下去就歪樓了, 先跟Earl 大說聲抱歉, 不回了XD
02/15 11:54, 29F

02/15 12:13, , 30F
抱歉E大我歪樓惹
02/15 12:13, 30F

02/15 14:33, , 31F
說學術網路規範算什麼的,你現在用的就是別人的資源,就是該
02/15 14:33, 31F

02/15 14:34, , 32F
照著別人規則走。不爽,一句話:慢走不送
02/15 14:34, 32F

02/15 14:35, , 33F
這種灰色地帶的事情自己惦惦不要出聲就好。有多少版因為類似
02/15 14:35, 33F

02/15 14:36, , 34F
類似的事被禁、被鎖,之後人氣一散就回不來
02/15 14:36, 34F

02/15 15:19, , 35F
推e大專業!
02/15 15:19, 35F

02/16 00:18, , 36F
差點以為走錯版了 XD
02/16 00:18, 36F

02/16 11:08, , 37F
合購版 代買版 金額才可怕
02/16 11:08, 37F

02/16 11:09, , 38F
我是建議要把買賣透明化 把詐騙降低
02/16 11:09, 38F

02/16 11:12, , 39F
代買版 合購版 家電版 數位相機版金額才大
02/16 11:12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OepGpTp (point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OepGpTp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