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[台北]想收一台BESSA R2或R3

看板photo-buy (傳統攝影買賣)作者 (HCMF)時間7年前 (2018/12/16 22:4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收一台BESSA R2或R3 A或M都可以 看緣分了 15000內,超過就免了 謝謝 希望大家幫忙圓夢 請來信聊 或來信交換li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122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hoto-buy/M.1544971653.A.45E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S5cM5HU (photo-buy)
文章代碼(AID): #1S5cM5HU (photo-bu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