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Kodak Retina IIIC(大C)
徵求一台Kodak Retina IIIC(大C)
鏡頭要是Xenon 50/2版本
測光需要正常的
預算6000
麻煩有意割愛的大大站內信我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15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hoto-buy/M.1532100963.A.440.html
photo-buy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