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驗光] 晶體散光?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ramnik (marmotte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19 02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種是最基本的眼鏡影像晃動... 特徵是縮小框面時..晃動會降低... optical板 #1CPYq0ub#1CTW0FH1#1CzFwi1x篇可以解釋您的疑惑. 這屬於散光晃動..縮小框面也降低不了這種晃動感... 必須要調變處方簽... optical板 #1BflEKyc篇有說明何謂
(還有165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7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ihWong (Chih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18 19:5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版友大家好. 事情是這樣的. 小弟原本學生時期戴同一支鏡框很久了. 一直也都沒有什麼大問題. 開始工作後. 拿第一份薪水的一部分買了隻稍貴點的框. 框型是這陣子滿流行的狹長流線型框. 可是問題來了. 就算是同樣的度數 怎麼戴就是不舒服. 換了好幾家眼鏡行也都沒辦法解決. 後來拜讀了版上版友的文章
(還有52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