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驗光] 請教Sazana大關於兩眼視覺問題
共 8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zana (學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8 10:18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fixation disparity是降低的. 此篇論文的結果是fixation disparity在降低亮度 視標模糊時會朝exo方向移動,. 而對多數人來說fixation disparity反而是降低的,. 因為多數人偏eso的fixation disparity,因此實驗結果沒有問題。. 低
(還有199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ramnik ( 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8 02:0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一個簡單的實驗步驟... 在亮室狀態下觀看投影機上的一亮點... 給予右眼BD稜鏡造成垂直眼位不正 (避開水平眼位不正會因幅輳調節聯動牽連太多變數). 持續增加到臨界點(不會產生複視或單眼抑制)... 然後關燈..目標物呈現高對比... 可以很明顯的發現..沒辦法融像了... 我和診所小護士關燈後.
(還有1150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4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oomusou (oomusou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2 22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教Sazana老師一個關於兩眼視覺的問題. 若各位有任何意見我也歡迎. 本人有雙眼視覺的問題,所以鏡片有搭配稜鏡矯正(兩眼各4.5的稜鏡). 經過矯正後,看近看遠都正常,. 很清楚也不會有之前融像困難造成眼睛疲勞的問題. 但最近我發現看三星手機的AMOLED螢幕時,. 單眼看很清楚,雙眼看則會融像
(還有7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