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optical ]
討論串[問題] 看遠看不清楚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使用針孔測試做檢測... #可以參考 optical版 第12221篇 [繞射效應下..模糊圓半徑與曲光不正之關 ]. 第12222篇 [針孔法定義之修正]. 若針孔視力較開放視力差..代表很接近屈光全矯正... 若針孔視力較開放視力好..代表屈光矯正可以再修正... 若用盡各種試片組合..針孔視力
(還有7個字)
內容預覽:
前陣子晚上去進修,發現看黑板看不太清楚. 於是回原眼鏡行重新驗光. 結果店員說度數沒增加. 可能是上完班去上課太疲累的關係. 然後我想起去年配鏡的時候. 另一位店員跟我說我的眼睛不是很好. (2眼分別是600/800度外加散光). 就算眼鏡度數再往上加也沒辦法看得很清楚. 最佳狀態只能矯正到1.0.
(還有2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