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得] 之前眼鏡行打工的經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9(9推 0噓 31→)留言4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ramnik (marmotte 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3 17:3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客觀檢影原理及判讀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ramnik1/13891306. 客觀檢影的弱點有. (A)儀器會引發調節... (B)瞳孔並非僅是一個點..是有面積的... (A)很好解決..搭配散瞳劑就可以解決... (B)則是客觀檢影的罩門... 舉個易懂的例子.
(還有1330個字)

推噓0(3推 3噓 14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mice8866 (努力打拼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03 05:45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大家好~. 分享一下曾經在大學時代. 去眼鏡行打工的經驗. 在快兩年的工讀經驗中.... 我唯一不能做的一件事情就只有"驗光". 其他該做的也都做了,不該做的還是得做..... 先說明之前待的眼睛行驗光的作業流程. 消費者部份:. 1.適當休息之後(白天時間較佳,晚上可能會因為用眼一整天,眼睛疲勞會
(還有60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