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一般配近視眼鏡是配成0.8嗎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ramnik (marmotte 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0 19:11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您要看自動驗光儀的預設值為何... 許多眼科的自動驗光頂點距離預設值為0... 螢幕上頭會顯示 V.D = 0 ... 即鏡片離眼睛的距離(vertex distance)為零距離... 此時的驗光度數值為隱形眼鏡度數值... ex.隱形眼鏡近視425度為眼鏡近視450度... 人眼視覺等效度數 h
(還有84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ilkscout (我要贏!!!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0 14:5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借此文請教板友. 我五年前在A眼鏡店配鏡. 量出來是475度(兩眼沒差很多,只記高的度數). 兩年前在B眼鏡店配鏡. 量出來是500度. 去年十月時,眼睛不舒服去看眼科. 量出來是425!!. 醫生說眼鏡度數配太深. 一樣是使用儀器測量. 眼鏡店跟眼科的會差這麼多嗎?. 我知道自然情況下近視度數不
(還有103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12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olomn (九米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16 20:5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一般人配近視眼鏡. 是配成0.8沒錯吧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4.45.186.23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