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PUMA-A1034.06.53 鏡框+鏡片3000算貴嗎?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許小飛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6 12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昨天跟朋友去眼鏡行挑眼鏡 有測一下度數 R:近視375 散光:50 L:近視100 散光:250 我選的鏡框是PUMA-A1034 $5200 店家的活動是 鏡框5折+鏡片(有限定度數) 因為我散光比較高 所以要貼300 他有問我要不要多用多層膜(他們店家是藍色的) 我想說大家好像都有用所以也跟著用......+600 總共是5200*0.5+300+600 我跟我朋友兩人一起去配 他說算我3000就好 不知道算不算貴 我記得我之前配才2000出(鏡框是不知名的牌) 另外還想請問一點 我去的眼鏡行"不是連鎖"的那種,不知該如何看眼鏡是否為正品? 我挑的眼鏡是PUMA那他給我的眼鏡盒會是PUMA還是他們自己家的盒子? PS.鏡片不知道是用什麼牌子的 只有聽老闆說就最普遍的~ 謝謝閱覽 完畢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81.103
文章代碼(AID): #1FBrip_3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rip_3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