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台中金特麗配鏡心得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小燁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5 22:08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在朋友的介紹下 到台中金特麗東興店配鏡 剛進去的時候裡面的人員很熱心的招呼 就幫我驗光 在驗光時我以為應該跟其他的眼鏡行大同小意 但驗的過程 他們有得多的東西都是我第一次碰到的 像幫我測主視力眼等等 到最後選完鏡框、鏡片之後 最後還幫我測鏡框跟眼晴的高度 整個就還蠻讚的 今天下午 接到電話說眼鏡到了 我就跟朋友過去拿 拿完在試載的時候整個都不習慣的 我選的鏡框是日系美津濃純鈦鏡框 他的特色是輕.薄. 載的時候就沒什麼感覺 加上他的外殼也很酷 而且店經理還跟我是同鄉 整個就超巧的 加上服務也很好 如果大家有想配鏡金特麗東興店不妨可以考慮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0.9.179

02/05 22:40, , 1F
整個都不習慣?
02/05 22:40, 1F

02/06 07:47, , 2F
請問配到好要多少呢?搭配什麼樣的鏡片?度數?感恩!
02/06 07:47, 2F

02/06 10:50, , 3F
不習慣的原因是因為太輕了!~~我的度數不高左眼一百多右眼二
02/06 10:50, 3F

02/13 10:54, , 4F
感謝C大幫我們發文&推文啦!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啦!!!
02/13 10:54, 4F

02/13 10:55, , 5F
我們鏡框&鏡片都有針對鄉民大大們~特價啦!
02/13 10:55, 5F

02/13 10:57, , 6F
註:我們金特麗東興店是鄉卡特約商店~報鄉民&憑卡
02/13 10:57, 6F

02/13 10:58, , 7F
都享有5折鏡框&鏡片優惠!!!
02/13 10:5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erPof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erPof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