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c!berlin 三叉結構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2 23:26), 編輯推噓0(0013)
留言13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配了一副ic的眼鏡,戴了幾天的感覺是還不錯 但發現到它的鏡腳連接處感覺不是很穩固,就是輕輕用手 去扳動關節連結處,都會稍微上下左右晃動,左邊晃動 的感覺又比右邊明顯,之前爬過文知道三叉關節久了會 金屬疲乏,所以也很少合起來,但才剛買應該沒這問題 請問這是要請店家幫忙調整嗎?還是它結構設計本來就是這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04.194

02/02 23:50, , 1F
需要調整~
02/02 23:50, 1F

02/03 00:14, , 2F
請問如果三叉結構也沒變形,那是否需要調整?擔心越調越糟T T
02/03 00:14, 2F

02/03 00:25, , 3F
如果您買ic的店家是授權經銷商 應該不會調爛它
02/03 00:25, 3F

02/03 00:25, , 4F
調爛 它自然就得負責... XD
02/03 00:25, 4F

02/03 01:11, , 5F
你也可以去店家看看其他支ic 是不是也有一樣的狀況
02/03 01:11, 5F

02/03 01:12, , 6F
不過我剛剛拿我的ic來看 刻意去扳也是會一點晃動 但我覺
02/03 01:12, 6F

02/03 01:13, , 7F
得不嚴重阿 平常配戴時完全不覺得有問題 基本上 ic的結構
02/03 01:13, 7F

02/03 01:14, , 8F
本來就不是讓鏡腳與鏡面鎖得死死的 一旦遇到外力施壓過強
02/03 01:14, 8F

02/03 01:14, , 9F
鏡腳還會跟鏡面分離呢 不過這就是ic的安全設計阿
02/03 01:14, 9F

02/03 10:48, , 10F
膠框比較容易鬆,就算新的也是鬆鬆的…
02/03 10:48, 10F

02/04 00:30, , 11F
大鏡腳比較緊,膠框我覺的沒什麼差吧!就都一樣
02/04 00:30, 11F

02/04 11:20, , 12F
更正,膠框如是雪茄腳套,會比較容易鬆
02/04 11:20, 12F

02/04 11:20, , 13F
但是也就是比較鬆而已,配戴上根本沒差
02/04 11:2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gipEF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gipEF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