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報價] ic!berlin + HOYA1.67 高雄楠梓學士眼鏡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奶綠想妳想到爆炸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1 14:09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午安... 早上去了楠梓學士眼鏡 度數/ 閃光 L 750 / 225 R 875 / 200 選了ic!berlin 16500*0.8=13200 鏡片是單飛HOYA1.67 11200*0.5=5600 total=18800,=>18000 框是他拿幾副給我選,而我選了他推薦比較適合搭配鏡片的款式 鏡片就蔡司和HOYA..個人偏好日系.. 加上他說日系的品質較穩定 ((他說現在蔡司是韓國代工)) 看到沒有..都是他說他推薦.. 這表示我整個過程中沒有太多的掙扎 於是18個小朋友分六個月離開我了 小弟已經很努力殺價但是店員就說已經給您抓過折扣了 他的表情就像是HERO裡面女主角"雨宮(松隆子)" 鵝蛋臉微笑的說已經是給您折扣了 有點甜卻又逼的你不得不就範>"< 總之雖然有來版上做了一早的功課 這樣的價格雖然不便宜應該也不算貴........吧!?Orz.. 畢竟框沒有拿到7.5折,鏡片沒有拿到4折QQ 那麼..開箱文就一個禮拜後見了 -- 大家好,我是冰奶綠*^^* 我爸爸是冰綠茶,媽媽是奶茶!! 我爺爺是冰塊,奶奶是綠茶!! 我外公是紅茶,外婆是牛奶!! 如果我跟抹茶結婚...那我女兒就是抹茶冰奶綠>///<羞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cemilkgreen P2個板:icemilkgre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22.64

02/01 14:26, , 1F
照片@@
02/01 14:26, 1F

02/01 14:27, , 2F
一個禮拜後
02/01 14:27, 2F

02/01 14:28, , 3F
對吼.....
02/01 14:28, 3F

02/01 17:35, , 4F
蔡司 目前只有清銳系列是韓國製 但也不便宜倒是真的
02/01 17:3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DSfav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DSfav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