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中配眼鏡的疑問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阿疼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30 22:1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鏡片已經刮痕累累了 所以在前幾天跑去了板上推薦的可米問問價錢有個底 可是 對於以前配慣了1500配到好的我來說 可米的價錢好像超過我預算很多 小弟的兩眼度數800左右 閃光250左右 由於度數好像有加深很多的趨勢 有想說配副好點的鏡片 所以將預算提高到三千到三千五之間 (這對於學生的我 真的頗高了) 鏡片會希望佔預算中的很大部分 (鏡框的話我倒不需要有品牌或是手工製作的) 這樣的預算不知道可以在台中配到日本品牌如hoya nikon的鏡片 第一次在此板發文 如果不合規定 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8.250

01/31 00:16, , 1F
hoya應該OK,如果不要求鏡框的話啦
01/31 00:1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9gQ0xz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F9gQ0xz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