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中配眼鏡的疑問
因為鏡片已經刮痕累累了
所以在前幾天跑去了板上推薦的可米問問價錢有個底
可是 對於以前配慣了1500配到好的我來說
可米的價錢好像超過我預算很多
小弟的兩眼度數800左右
閃光250左右
由於度數好像有加深很多的趨勢
有想說配副好點的鏡片
所以將預算提高到三千到三千五之間
(這對於學生的我 真的頗高了)
鏡片會希望佔預算中的很大部分
(鏡框的話我倒不需要有品牌或是手工製作的)
這樣的預算不知道可以在台中配到日本品牌如hoya nikon的鏡片
第一次在此板發文
如果不合規定 請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.250
推
01/31 00:16, , 1F
01/31 00:16, 1F
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
19
49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