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抗疲勞鏡片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小小劉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8 17:50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小弟我去了一間配過很多次的眼鏡行 驗完光以後 便談到鏡片的問題 因為老媽一直在旁邊巴拉巴拉的說我多愛打電腦云云 小姐便翻開NIKON型錄 找出抗疲勞鏡片那頁開始跟我推銷 我之前沒有配過類似鏡片 剛剛爬文完 大家好像對這種產品也還沒什麼定見 可至我只是快滿十八的學生(常看黑板) 和那種鏡片的產品定位有一點不同(3X歲上班族 常用電腦) 雖然小姐有拿試戴片給我 可是我還是怕實際配好戴上去的感覺會有落差 深怕最糟情況出現:看近--縮頭俯視 看遠--吊白眼 而且有人說 鏡框的選擇很重要 我用以前戴過的膠框可以嗎 到底 這種東西是否適合我 希望版上鄉民可以給點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24.83

01/29 18:57, , 1F
原PO 看近看遠那個不必擔心吧 因為幫你配的人 會交你使用
01/29 18:57, 1F

01/29 18:58, , 2F
只要你方式錯了 就會模糊(干擾區)至於框的部份 假如這支
01/29 18:58, 2F

01/29 18:59, , 3F
不適合用這鏡片 門市人員是會事先告知的(我認識的幾間是
01/29 18:59, 3F

01/29 19:00, , 4F
都這樣) 提供給你參考囉 希望可以幫到你:)
01/29 19:00, 4F

01/30 14:24, , 5F
他有學生型,我是配上班型幾乎沒落差,眼睛也比較不會痠
01/30 14:2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8yJPfL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F8yJPfL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