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公館一帶的眼鏡行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沙拉打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3 17:1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各位版友 在公館一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眼鏡行呢? 希望是不用等太久 然後過年期間有營業的 我的近視度數不算淺 散光度數高 眼鏡壞了 行動實在是很不便啊 >"< 煩請版友推薦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32.165

01/29 11:53, , 1F
博士跟光點都不錯 我都去配過 高價的眼鏡要去博士比較多
01/29 11:5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7IO7Xc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F7IO7Xc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