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訊] ic!berlin 更換鼻墊 2012/1/1起開始收費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Moving on...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1 19:53), 編輯推噓6(7139)
留言4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也不是什麼新聞了 之前就想po~ 但 每次去調眼鏡 都忘了拍照片 今天突然想到 就跟店家借來用手機拍了一下 總代理 嘉晏光學 公告 2012/1/1起 ic!berlin 更換鼻墊 開始收費 這是收費的項目 總代理授權的經銷點都有 收費表 http://ppt.cc/s~EO 至於合不合理 以及店家怎麼實行 小弟就不是很清楚了 猜測 應該還是會有店家願意自行吸收 提供給自己的配鏡客戶免費更換(?) 或是 折扣(?) 不收手工服務費(?)......等做法 只是 如果都照訂價走... 一次要全部換 也要八九百~ Orz 小弟是不清楚如果每天配戴 大概要多久 就必須更換... 但 目前據小弟所知是買ic!berlin新框 除了鏡框上本來就有的全新鼻墊外 免費再附一組全新鼻墊 提供更換 以上資訊 供大家參考囉~ XD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26.129

01/21 20:29, , 1F
歐元跌到目前39~~~卻不見代理商降價!!! 吃人夠夠!!!
01/21 20:29, 1F

01/21 20:30, , 2F
不只IC 許多歐洲框這幾年漲翻天~~~匯率跌成這樣
01/21 20:30, 2F

01/21 20:31, , 3F
卻從來不看見他們降價...你們還在買歐洲框嗎?
01/21 20:31, 3F

01/21 20:32, , 4F
個人拜求板主做市面鏡價普查 公布邪惡漲價廠商
01/21 20:32, 4F

01/21 20:33, , 5F
也許無法讓大家不去買 但可以讓大家知道被坑的多可憐
01/21 20:33, 5F

01/21 21:04, , 6F
大家就用力殺價吧! 最近看到一些OP BP Tom Ford的框
01/21 21:04, 6F

01/21 21:04, , 7F
都跟我講八折是代理商要求的最低價! 我都無言了!...
01/21 21:04, 7F

01/21 23:19, , 8F
純噓代理商,也賺太大...給消費者非常不好的觀感
01/21 23:19, 8F

01/21 23:49, , 9F
歐元漲:反應成本 歐元跌:(挖鼻孔...)
01/21 23:49, 9F

01/22 00:52, , 10F
M大 就代理商立場來講 當然是要維持市場價格...
01/22 00:52, 10F

01/22 00:53, , 11F
那100%遵守代理商折扣要求的經銷商 生意也都沒有很好 XD
01/22 00:53, 11F

01/22 00:54, , 12F
所以 才常常有那種可以談的說法...
01/22 00:54, 12F

01/22 00:54, , 13F
比較可笑的是說賣低於八折要斷貨 目前看來都是笑話一則
01/22 00:54, 13F

01/22 00:55, , 14F
好笑的是 代理商還會替賣低於標準折扣的經銷商找理由
01/22 00:55, 14F

01/22 00:56, , 15F
目前除了已知幾間比較高級的店 超出標準行情在賣以外
01/22 00:56, 15F

01/22 00:56, , 16F
其實基本上都是低於標準折扣在賣
01/22 00:56, 16F

01/22 00:57, , 17F
只是低到哪裡 最主要是店家本身願意低到什麼程度
01/22 00:57, 17F

01/22 00:58, , 18F
墊片是指鏡腳跟框組裝的那個零件嗎?那個除非不見不
01/22 00:58, 18F

01/22 00:58, , 19F
然應該幾乎不用換吧,如果不是那個的話是什麼?
01/22 00:58, 19F

01/22 00:59, , 20F
所以以鼻墊和腳套都換來看大約一段時間要花一次550囧
01/22 00:59, 20F

01/22 01:01, , 21F
對消費者來講 本來免費 改收費 那又要多收個好幾百
01/22 01:01, 21F

01/22 01:01, , 22F
一陣子就要花一次 自然會有些意見 XDDDD
01/22 01:01, 22F

01/22 01:05, , 23F
其實我覺得是不是因為台灣戴ic的人越來越多(都變大
01/22 01:05, 23F

01/22 01:06, , 24F
眾品牌了)是不是有不少人濫用免費更換這個福利才讓
01/22 01:06, 24F

01/22 01:06, , 25F
代理商採取這樣的行動啊…不然這麼貴的眼鏡連這都要
01/22 01:06, 25F

01/22 01:06, , 26F
賺讓人有點心寒
01/22 01:06, 26F

01/22 01:10, , 27F
您真是想太多了 這代理商現在在台灣可是很威的 XD
01/22 01:10, 27F

01/22 01:11, , 28F
規模 財力...等 各方面 XD
01/22 01:11, 28F

01/22 01:14, , 29F
也是啦…旗下都代理很受歡迎的高價眼鏡…利潤可想一
01/22 01:14, 29F

01/22 01:14, , 30F
般,但這樣還要收費反而讓人…
01/22 01:14, 30F

01/22 01:16, , 31F
然後 也不只是"台灣"代理而已... XD
01/22 01:16, 31F

01/22 10:49, , 32F
我聽說的是 在國外 本來更換零件就都要收費的 是台灣的代
01/22 10:49, 32F

01/22 10:50, , 33F
理商自己要提供免費更換 現在是被要求必須跟全球同步
01/22 10:50, 33F

01/22 12:37, , 34F
是吧 但 反正現在就是要收費了 哈 請各位愛用者注意囉 XD
01/22 12:37, 34F

01/22 17:02, , 35F
不過台灣的消費者都把優惠當成理所當然 一旦優惠被取消
01/22 17:02, 35F

01/22 17:03, , 36F
就開始噓代理商了 根本也沒弄清楚真相 消費者水準真是...
01/22 17:03, 36F

01/23 01:35, , 37F
恩,代理商是對的!!!買IC要有水準阿!!!XD
01/23 01:35, 37F

01/23 01:56, , 38F
只是之前有店家說終身免費換 有無因此改變 就難講了 XD
01/23 01:56, 38F

01/23 16:27, , 39F
哈! 貴的眼鏡不只要有錢 還要有水準的人才能買
01/23 16:27, 39F

01/23 16:28, , 40F
不然會被酸水準不夠 ^.<...
01/23 16:28, 40F

01/23 17:17, , 41F
講貴 IC也比不上去啦
01/23 17:17, 41F

01/24 00:12, , 42F
會配的哪會在意價錢 鄉下地方 框8折 片7折都有人衝了
01/24 00:12, 42F

01/24 00:15, , 43F
誰說會配的就不在乎價錢= =
01/24 00:15, 43F

01/24 00:24, , 44F
不然都市地方是框6折片4折嗎=_=
01/24 00:24, 44F

01/26 11:58, , 45F
IC代理商超威的 不過我換還是不用錢
01/26 11:58, 45F

01/26 11:59, , 46F
因為通常都是店家主動要幫我更換的 ....
01/26 11:59, 46F

05/31 10:39, , 47F
當初連勝文還沒戴ic的時候我就配了一付,加鏡片不到9000
05/31 10:39, 4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6gT2rX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F6gT2rX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