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眼鏡的散光與本身不符
前天配新的眼鏡
小姐說我左眼散光125 右眼50
昨天我去拿眼鏡 想再確認一下度數
就問另一位幫我拿眼鏡的小姐 (單子上好像都會寫度數
她說我左眼散光100 右眼50
我嚇一跳想說怎麼有差 就問她左眼跟上次說的度數不一樣
她很輕鬆的說 另一位小姐幫我配的新眼鏡左眼是100沒錯
我默默的想 是不是散光125都是直接配100(?)
於是我就離開了orz
現在想一想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我怕散光會持續增加>"<
剛剛爬精華區 有些人說散光一定要配足!!
所以.. 我是不是要回去請她們重配呢>"<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98.160
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
17
45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