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眼鏡的散光與本身不符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chance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4 13:2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天配新的眼鏡 小姐說我左眼散光125 右眼50 昨天我去拿眼鏡 想再確認一下度數 就問另一位幫我拿眼鏡的小姐 (單子上好像都會寫度數 她說我左眼散光100 右眼50 我嚇一跳想說怎麼有差 就問她左眼跟上次說的度數不一樣 她很輕鬆的說 另一位小姐幫我配的新眼鏡左眼是100沒錯 我默默的想 是不是散光125都是直接配100(?) 於是我就離開了orz 現在想一想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我怕散光會持續增加>"< 剛剛爬精華區 有些人說散光一定要配足!! 所以.. 我是不是要回去請她們重配呢>"<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98.160
文章代碼(AID): #1EVMfbG8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MfbG8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