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ziess 蔡司1.6雅薄多層膜 產地是 匈牙利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望仔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4 11:30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板上說蔡司的玻璃鏡片都是德國製的 不過我拿到的眼鏡袋上面產地是匈牙利 另外看鏡片袋上面寫的是200907年製造的 請問買到兩年前的鏡片這樣算正常嗎 鏡片是由店家庫存 還是我配鏡之後店家再向代理商調貨? 另外不知道是度膜的關係還是玻璃材質的原因 感覺用洗碗精洗完後小水珠特別容易在鏡片上留下水痕 跟之前的nikon樹酯鏡片比起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30.89

09/24 16:49, , 1F
我本身是配雅薄1.6 我忘了我的產地不過玻璃品質沒話說
09/24 16:49, 1F

09/24 16:50, , 2F
玻璃的話 我的鏡片也是蠻多水痕的 有時騎車下雨 雨停
09/24 16:50, 2F

09/24 16:50, , 3F
吹乾 回家在洗發現就洗不掉了 用酒精也是一樣
09/24 16:50, 3F

09/24 16:52, , 4F
根據我的研究應該跟鍍膜有相當大的關係
09/24 16:52, 4F

09/24 18:36, , 5F
Tital Gold ET 1.6 玻璃片 我最近去寶島配的還是德國製
09/24 18:36, 5F

09/24 18:36, , 6F
不過聽說也沒貨了....至剩下訂製片會在德國生產
09/24 18:36, 6F

09/24 18:37, , 7F
我前一副也是這款鏡片 戴了三年都是用肥皂洗 沒什麼刮傷
09/24 18:37, 7F

09/24 18:38, , 8F
蔡司的玻璃片比起樹脂片 抗刮性強很多 鍍膜也沒脫落
09/24 18:38, 8F

09/24 20:26, , 9F
標題打錯了 我也是配雅薄多層膜而已
09/24 20:2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VKw-MS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Kw-MS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