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眼鏡怎麼配都不舒服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eircwife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3 20:3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本的舊眼鏡 是四年前配的 但戴起來一直很舒服 不過前陣子弄不見 先去一家眼鏡店配 第一次度數深配完頭很暈 第二次太淺電視字都看不清楚 再去仁愛配 左眼亮右眼暗 兩隻眼都有疊影 但兩家都說我度數配的是之前舒服的度數 請問大家覺得是散光加深 還是眼睛焦距沒配好 還想請問 仁愛多久內 可以重配 我想要清楚舒服的眼鏡阿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64.204 ※ 編輯: xingyuncao51 來自: 203.77.64.204 (09/23 20:33)

09/23 21:20, , 1F
問題在於你去仁愛配
09/23 21:20, 1F

09/23 21:23, , 2F
你是用什麼牌的鏡片
09/23 21:23, 2F

09/23 23:34, , 3F
仁愛不推~真的@@
09/23 23:3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V7neQa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EV7neQa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