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太陽眼鏡撐鼻墊的問題..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我愛五月天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22 11:12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一直想買隻適合自己臉型,還有適合我這低到不能再低的鼻樑... 想說找一隻好一點有品牌的大鏡面的塑框太陽眼鏡,去找一些有品牌所謂的亞洲版的, 我的鼻樑也撐不到,有些眼鏡行說可以加鼻墊,不過是黏上去的,但高度也很有限, 也很容易脫落,還有一種是鎖上類似金屬框使用的那種鼻樑墊,但我覺得有點不太合適, 其中還有家專門賣精品眼鏡的說可以磨掉原有的鼻墊,然後一樣黏塑膠的鼻墊再打磨, 看不太出來有改過,但是不知道到底行不行,可是這個眼鏡行沒有我喜歡的墨鏡,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類似的經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2.157.66

09/24 22:58, , 1F
OKALEY好像有一般鼻墊的款式 約5000左右 apex也有
09/24 22:58, 1F

09/26 12:54, , 2F
要膠框,又要鼻墊,最穩還是用金屬鎖上去,只是會破壞原鏡框
09/26 12:5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UgU3h_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EUgU3h_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