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中和國賓~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吃吃喝喝~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16 22:3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距離上次買眼鏡是4.5年前的事了, 我對眼鏡其實沒什麼研究,對鏡框和鏡片也沒什麼要求, 所以很怕去眼鏡行被老闆騙(XD我是無知的市民) 在PTT上觀望了很久後,才決定去中和國賓! 希望配一副簡單好戴的眼鏡(也不要太貴!) 一進門就遇到了傳說中熱心的老板娘, 也得到了餅乾和紅茶! 老闆娘問了我的度數後,給了我一副拋棄式的隱形眼鏡暫時配帶~ (這點真的很貼心!) 我算是沒有猶豫很久(因為我覺得每個框都長的很像XDDDDDD) 在試了幾款老闆娘推薦的之後,挑了一副簡單輕巧的款式!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8933990@N06/6153043404/ 真的非常輕! 我兩眼的度數都6.7百左右,而且我的鏡片也是選最普通的那種, 但是戴上眼鏡時也不會覺得重! 另外我還配了一副放大長戴式的隱形眼鏡, (是一個我沒聽過的隱形眼鏡品牌) 兩副加起來大約3500左右,雖然老闆娘只是把零頭去掉 我也沒有殺價XDDDDD,但我覺得價格很OK! 老闆娘最後還問我是不是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才來XDDDDD 看樣子也是有不少人是慕名而來的! 這家店就是走溫馨路線,應該有很多人一試成主顧吧!XDDD 總而言之,住在附近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!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07.69
文章代碼(AID): #1ESrwWFN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ESrwWFN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