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巴黎杏光眼鏡之角矢和HOYA的相愛(求挑選)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認定,於是我只看見你)時間14年前 (2011/09/15 00:28), 編輯推噓19(19011)
留言30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好讀板 http://phoebefil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722481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早上很想要一副眼鏡 實在看膩了我的阿宅辣漆膠框眼鏡....... 剛好我家就在信義區的貧民窟XD 踏入了巴黎杏光眼鏡 裡面共有四個服務人員(有正妹老闆娘!!!) 在板上大概爬一點點文 並且我正妹朋友也是角矢的愛好者 所以我一進門就表明我想要看角矢 老闆笑笑著說 "我們家角矢庫存大約有一百多隻,不算少吧 夠你挑" 我不知道這樣多不多啦 但是真的很夠我挑 桌上滿滿的是我試戴的角矢 http://ppt.cc/4X81 不錯吧!!!!!!!!!!!!!! 服務態度超好的!!!! 因為我看起來就宅宅樣 看起來不是個當天就會買的人 XD 再加上店裡其實不少人 雖然很害羞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挑 因為看到之前女版友戴女忍 超好看的!!!! 所以我很不怕死的也想嘗試看看 戴起來意外的秀氣感 (實戴照) http://ppt.cc/vbo! 第二副是好像是角丸的其拾参 一戴上整個著迷耶! 雖然老闆說是基本款 可是好像不會凸顯我的臉大 而且我也想說出社會還可以繼續戴 XD http://ppt.cc/uqgz 最後一副是最新的魂系列大和 是有角度的大框眼鏡 比較像是最近流行戴的 http://ppt.cc/CStl 也滿修飾我的臉型 整個讓我陷入掙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!!!!!!!!!!! 老闆的報價整個讓我快陷入瘋狂欸 因為大和比較新、似乎是限量的 但是也沒貴多少 再配上HOYA鏡片 我還沒殺價前就沒有破萬 顆顆至於剩下的殺價功力就靠個人了 只能說老闆真的很阿莎力!!!!!!!! 我現在在其拾参和魂系列的大和中掙扎 不知道可否請板友幫我挑選一下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3.152

09/15 00:55, , 1F
其拾参
09/15 00:55, 1F
我也是先定這一隻 可是對大和還是念念不忘 我好貪心喔QQ

09/15 00:57, , 2F
第一隻
09/15 00:57, 2F
是女忍的意思嗎XD

09/15 01:02, , 3F
推女忍! 但我更想推 大丸耶! ^^
09/15 01:02, 3F
我沒有勇氣帶圓框的眼鏡(泣)

09/15 01:04, , 4F
大和那支鏡框兩端太上揚又加上兩顆鉚釘整個往上拉
09/15 01:04, 4F

09/15 01:06, , 5F
大框不見得就是會讓臉看起來較小,其拾参基本款較耐看
09/15 01:06, 5F

09/15 01:07, , 6F
CP值高呀--出社會還可以戴
09/15 01:07, 6F
恩恩L大說的跟老闆娘講的一樣! 比較耐戴 出社會戴也是很OK 而且很有質感(扭 大和那隻就比較符合現代潮流 XD 重點他還有深玳瑁色.......... L大救救我QQQQQQ

09/15 04:15, , 7F
我第一支就是其拾参 後來又買了不少比他貴的手工框
09/15 04:15, 7F

09/15 04:18, , 8F
但是比較正式場合還是都戴其拾参 也是最適合我的一副
09/15 04:18, 8F
真的唷>/////< 有加深我佩他的念頭(握拳)

09/15 09:12, , 9F
我推女忍 看起來有種意外的氣質感! 很秀氣!
09/15 09:12, 9F
女忍真的很氣質 我家人說太不像我了XDDD

09/15 11:46, , 10F
…第三副非常不好看。其他兩種皆可。
09/15 11:46, 10F
真假???!!!! D大可以說一下缺點嗎??拜託>////< ※ 編輯: phoebefille 來自: 111.184.13.152 (09/15 12:04)

09/15 12:40, , 11F
其拾参和女忍 (原來是有正妹發文,難怪這麼熱鬧)
09/15 12:40, 11F
P大抬舉了啦QQ 不棄嫌我素顏貌阿阿阿阿

09/15 16:10, , 12F
單純覺得不好看…如果路上碰見,會OS好好一個正咩挑錯框…
09/15 16:10, 12F
這個回答我滿能接受的 我很怕人家說我挑錯眼鏡阿阿阿阿 畢竟是角矢 不便宜 所以才一直掙扎

09/15 16:14, , 13F
2 > 1 >>>>>>>>> 3
09/15 16:14, 13F
好直接的選項喔XDDDDDDDDDDD

09/15 17:19, , 14F
女忍看起來好像 苛薄女主管喔~~ (不過不會難看) 角矢還有很多
09/15 17:19, 14F

09/15 17:20, , 15F
種的 才三隻照片太少了!!!! 多照幾款吧!!
09/15 17:20, 15F
因為我把戴起來很搞笑的照片都刪掉了 哈哈哈 我怕版友會噴飲料啦XD

09/15 20:00, , 16F
剛從巴黎杏光回來!!沒遇到!!
09/15 20:00, 16F
你是說遇到我嗎>////< 還是正妹老闆娘 哈哈

09/15 21:15, , 17F
角矢+鏡片 先砍5折是基本.....
09/15 21:15, 17F
是唷????? 因為我只大約知道 hoya鏡片原價7000 角矢的價碼1萬多這樣? 那要多少才划算呢? ※ 編輯: phoebefille 來自: 111.184.13.152 (09/16 00:11)

09/16 00:04, , 18F
不用救你啦~ 買就對啦XDDD 相信我~ 那很適合你的
09/16 00:04, 18F
真的吼(扭) 不然老闆會被我煩死 一直想換支XDDDDDD

09/16 21:09, , 19F
total 9000~9500應該可以成
09/16 21:09, 19F
顆顆顆 那我就保密我的價格好了 XD 耶逼

09/16 21:13, , 20F
第一副太尖酸刻薄 第二副太大了 找第三副吧...
09/16 21:13, 20F
QQQQQQQQQQQQQQQ 其拾参很尖酸刻薄唷???(中箭

09/16 21:26, , 21F
只有我喜歡第三副嗎@@?日本超多女生戴大框眼鏡 我自己也愛
09/16 21:26, 21F
我朋友都不讓我選第三副 一直說 又不是貓女XDD (雖然我心裡很多小劇場在掙扎 ※ 編輯: phoebefille 來自: 111.184.13.152 (09/17 02:22)

09/17 04:21, , 22F
我喜歡一 不過原PO的話 戴什麼都很正啦
09/17 04:21, 22F

09/17 11:41, , 23F
眼鏡對妳而言太寬,細長一點,有遠一點的照片嗎
09/17 11:41, 23F

09/18 02:51, , 24F
我怎麼覺得第三副太大... 角矢鏡架5折????? 哪邊買的XD
09/18 02:51, 24F

09/18 13:11, , 25F
女忍+1
09/18 13:11, 25F

09/21 14:16, , 26F
其貳拾參比較適合你的臉型啦! 關脇和其十八應該也符合
09/21 14:16, 26F

10/01 15:17, , 27F
第三副好像真的太大,要考慮裝鏡片後會不會太重的問題喔
10/01 15:17, 27F

10/24 16:45, , 28F
第二副~在京都看到不少上班族女孩子也戴類似的眼鏡
10/24 16:45, 28F

11/19 03:42, , 29F
我覺得戴大和會修飾妳的鼻子看起來比較挺喔..雖然對妳來說
11/19 03:42, 29F

11/19 03:44, , 30F
有點太大..我自己也有一支大和戴起來效果不錯喔
11/19 03:44, 3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SDP2vt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ESDP2vt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