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巴黎杏光眼鏡之角矢和HOYA的相愛(求挑選)
網誌好讀板
http://phoebefil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972248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很想要一副眼鏡
實在看膩了我的阿宅辣漆膠框眼鏡.......
剛好我家就在信義區的貧民窟XD
踏入了巴黎杏光眼鏡
裡面共有四個服務人員(有正妹老闆娘!!!)
在板上大概爬一點點文
並且我正妹朋友也是角矢的愛好者
所以我一進門就表明我想要看角矢
老闆笑笑著說
"我們家角矢庫存大約有一百多隻,不算少吧 夠你挑"
我不知道這樣多不多啦
但是真的很夠我挑
桌上滿滿的是我試戴的角矢
http://ppt.cc/4X81
不錯吧!!!!!!!!!!!!!!
服務態度超好的!!!!
因為我看起來就宅宅樣
看起來不是個當天就會買的人 XD
再加上店裡其實不少人
雖然很害羞 不過還是很認真的挑
因為看到之前女版友戴女忍
超好看的!!!!
所以我很不怕死的也想嘗試看看
戴起來意外的秀氣感
(實戴照)
http://ppt.cc/vbo!
第二副是好像是角丸的其拾参
一戴上整個著迷耶!
雖然老闆說是基本款
可是好像不會凸顯我的臉大
而且我也想說出社會還可以繼續戴 XD
http://ppt.cc/uqgz
最後一副是最新的魂系列大和
是有角度的大框眼鏡
比較像是最近流行戴的
http://ppt.cc/CStl
也滿修飾我的臉型
整個讓我陷入掙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而且!!!!!!!!!!!
老闆的報價整個讓我快陷入瘋狂欸
因為大和比較新、似乎是限量的
但是也沒貴多少
再配上HOYA鏡片
我還沒殺價前就沒有破萬
顆顆至於剩下的殺價功力就靠個人了
只能說老闆真的很阿莎力!!!!!!!!
我現在在其拾参和魂系列的大和中掙扎
不知道可否請板友幫我挑選一下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3.152
→
09/15 00:55, , 1F
09/15 00:55, 1F
我也是先定這一隻
可是對大和還是念念不忘
我好貪心喔QQ
推
09/15 00:57, , 2F
09/15 00:57, 2F
是女忍的意思嗎XD
推
09/15 01:02, , 3F
09/15 01:02, 3F
我沒有勇氣帶圓框的眼鏡(泣)
→
09/15 01:04, , 4F
09/15 01:04, 4F
→
09/15 01:06, , 5F
09/15 01:06, 5F
→
09/15 01:07, , 6F
09/15 01:07, 6F
恩恩L大說的跟老闆娘講的一樣!
比較耐戴 出社會戴也是很OK
而且很有質感(扭
大和那隻就比較符合現代潮流 XD
重點他還有深玳瑁色..........
L大救救我QQQQQQ
推
09/15 04:15, , 7F
09/15 04:15, 7F
→
09/15 04:18, , 8F
09/15 04:18, 8F
真的唷>/////<
有加深我佩他的念頭(握拳)
推
09/15 09:12, , 9F
09/15 09:12, 9F
女忍真的很氣質
我家人說太不像我了XDDD
→
09/15 11:46, , 10F
09/15 11:46, 10F
真假???!!!!
D大可以說一下缺點嗎??拜託>////<
※ 編輯: phoebefille 來自: 111.184.13.152 (09/15 12:04)
推
09/15 12:40, , 11F
09/15 12:40, 11F
P大抬舉了啦QQ
不棄嫌我素顏貌阿阿阿阿
→
09/15 16:10, , 12F
09/15 16:10, 12F
這個回答我滿能接受的
我很怕人家說我挑錯眼鏡阿阿阿阿
畢竟是角矢 不便宜
所以才一直掙扎
推
09/15 16:14, , 13F
09/15 16:14, 13F
好直接的選項喔XDDDDDDDDDDD
推
09/15 17:19, , 14F
09/15 17:19, 14F
→
09/15 17:20, , 15F
09/15 17:20, 15F
因為我把戴起來很搞笑的照片都刪掉了 哈哈哈
我怕版友會噴飲料啦XD
推
09/15 20:00, , 16F
09/15 20:00, 16F
你是說遇到我嗎>////<
還是正妹老闆娘 哈哈
推
09/15 21:15, , 17F
09/15 21:15, 17F
是唷?????
因為我只大約知道
hoya鏡片原價7000 角矢的價碼1萬多這樣?
那要多少才划算呢?
※ 編輯: phoebefille 來自: 111.184.13.152 (09/16 00:11)
→
09/16 00:04, , 18F
09/16 00:04, 18F
真的吼(扭)
不然老闆會被我煩死
一直想換支XDDDDDD
推
09/16 21:09, , 19F
09/16 21:09, 19F
顆顆顆
那我就保密我的價格好了 XD
耶逼
推
09/16 21:13, , 20F
09/16 21:13, 20F
QQQQQQQQQQQQQQQ
其拾参很尖酸刻薄唷???(中箭
推
09/16 21:26, , 21F
09/16 21:26, 21F
我朋友都不讓我選第三副
一直說 又不是貓女XDD
(雖然我心裡很多小劇場在掙扎
※ 編輯: phoebefille 來自: 111.184.13.152 (09/17 02:22)
推
09/17 04:21, , 22F
09/17 04:21, 22F
推
09/17 11:41, , 23F
09/17 11:41, 23F
推
09/18 02:51, , 24F
09/18 02:51, 24F
推
09/18 13:11, , 25F
09/18 13:11, 25F
→
09/21 14:16, , 26F
09/21 14:16, 26F
推
10/01 15:17, , 27F
10/01 15:17, 27F
推
10/24 16:45, , 28F
10/24 16:45, 28F
推
11/19 03:42, , 29F
11/19 03:42, 29F
→
11/19 03:44, , 30F
11/19 03:44, 30F
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
16
44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