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中原校門口眼鏡店
之前在桃園上班
常去中原夜市晃晃
有朋友在那邊讀書
所以經由他介紹
就在中原校門扣那邊配眼鏡
那時配了一付Mizuno鏡框&hoya鏡片
談很久
5500一付
我去拿眼鏡時
因為鏡片我們不是內行
我配鏡時有跟店員說我要確定是否為HOYA鏡片
所以店員還給我看鏡片的包裝袋
還問我要不要留
因為常去這家店
想說既然有看到
就說不用了~
沒想到離開桃園後
陸續聽到眼鏡店說有保證書這件事@@
但沒有呀
那家店都沒跟我提過
只給我看包裝袋
害我一陣驚慌
馬上請店家幫我確認我的鏡片
沒想到他說
這只是一般台製鏡片!!!!!!!!!!!!!
因為並沒有HOYA辨識的LOGO
天呀~~
虧我那麼相信這家店
太過分了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26.7
推
09/14 13:00, , 1F
09/14 13:00, 1F
推
09/16 00:04, , 2F
09/16 00:04, 2F
→
09/16 00:04, , 3F
09/16 00:04, 3F
推
11/05 17:16, , 4F
11/05 17:16, 4F
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
16
44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13